主页 > imtoken最新版 > 导入imToken钱包,为什么代币都消失了?

导入imToken钱包,为什么代币都消失了?

创始人 2022年04月19日 0

到银行重新办理一个U盾即可。马上到银行挂失,或者致电银行先冻结帐户,以免被别人盗用。去网点重新申请他没有密码也打不开的····带上办理U盾的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柜台补办一个就行,补办之后,还需要把U盾重新激活才能使用,建议你在补办时详细询问营业员。好人做到底,找到那个捡你U盾的人把银行卡账号密码也告诉他,我想他一定会很感激你的,当然前提是你卡里有个千八百万的,望采纳
imtoken钱包的U被盗

导入imToken钱包,为什么代币都消失了?

情况1:网络延迟 可以尝试关闭应用,切换网络,再重新打开imToken下来刷新资产首页 情况2:需重新添加 方法一:imToken支持搜索Token,点击资产首页“+”按钮->添加新资产页面的右上角"放大镜"->输入Token名称->添加你所需要的Token并打开Token的开关,然后返回资产首页,刷新资产 方法二:imToken支持搜索合约地址,点击资产首页“+”号按钮->添加新资产页面的右上角"放大镜"->输入合约地址的名称->添加你所需要的Token并打开Token的开关,然后返回资产首页,刷新资产 PS:如果上述方法仍然无法帮助你显示代币,那么请发送邮件到support@说明操作步骤,和手机型号,最好能够提供录屏,我们会有专门的客服人员与你联系。

广告位
标签: 代币   导入imToken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