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最新版 > imtoken是用外界代币启动新池?

imtoken是用外界代币启动新池?

创始人 2022年10月14日 0

IMC是IMGlobal平台生态通证(IMToken),中文名称:以爱盈链或爱盈币为基础Ethereum分散的区块链数字货币总投放量平稳为18.8亿,合同地址为:0x4f999be70736f8dae107f3d49880c37fc255dc3e。会员深度参与IMGlobal分享未来发展IMGlobal结果。IMC承载了IMGlobal社区权益.流通属性和价值属性,深度链接Token连接客户Token生态共享交易所发展红利,将通行卡围绕发掘的各个环节,提高用户粘性和收入。

你想过吗?Orca上市新代币,或是用外界代币启动新池?

好了,鲸鱼朋友不必担心,由于CommunityListingBeta已经来到!

到现在为止,只有熟练的技术。Orca客户能直接与Orca智能合约或SDK互动列出新的代币池。然而,做为Orca水塘的建设将很快为更多鲸鱼朋友提供可能,创建一个开放和分散协议的使命的一部分!

Orca目前上市的代币有70多在CommunityListingBeta客户将能够使用它CoinGecko上边列出的任何东西SPL代币建立池-远超500个!Orca客户将可以消退CoinGecko递交代币Orca开展适用性审查的代币目录。

通过遵照一个简单的池建设过程,客户很快就能在那儿orca迅速建立并配置新池。让我们看看!

只需点击“Getstarted”,您可以挑选您要想池里匹配的代币:

教你5分钟在Orca建立自己的交易池

已经在Orca在下拉列表中可以找到代币目录(见下)中列出的代币。如果你想列出一个尚未列出的代币Orca上的CoinGecko代币,您需要其铸币地址并填写此简短表格。

下一步,您可以设定新池的参数:初始价格.你的流动性支持的价钱范围,以及您将从交易员那里得到的费用。

随着Orca在最近的收费水平上,你可以选择向交易员收取多少费用01%.0.05%.0.3%或1%。LPs带来更多的挑选,推动更多的竞争,为所有用户提供更高的资本效率!

教你5分钟在Orca建立自己的交易池

上市新池时,将依据当前市场数据的初始价格和范围开展预填充;可是,您也可以更改框中的值,并依据您的规范轻松订制这些值。

为防止重复池和分散循环,新上市池不能与Orca目前池具有同样的代币对和收费层。

一旦设置了参数,新池几乎就做好准备!

教你5分钟在Orca建立自己的交易池

Orca的UI根据经常使用的状况,很快就很快使用“价格”代币自动显示合理的代币顺序。比如,价值10USDC假设性代币XYZ价格为每11XYZ10USDC,而非每1USDC0.1XYZ。

一旦您对访问感到满意,点击“共存建立漩涡池”,就可以在orca查看你的新水池。

教你5分钟在Orca建立自己的交易池

在CommunityListingBeta中,只有CoinGecko或Orca在代币目录上SPL代币可用于启动新池。

如需支持,请前往OrcaDiscord。关于Orca欢迎来到#生态体系的最新情况feedback频道反馈?

拥有CommunityListings,Orca将继续作为Solana开放高效的生态体系DeFi乐高之行。享受公测版!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