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忘记密码和助记词」火币全球站将于2022年9月28日上线Inery Token

「imtoken忘记密码和助记词」火币全球站将于2022年9月28日上线Inery Token

创始人 2022年09月21日 0

分散信息系统Inery2022年9月28日,宣布其代币在火币交易所正式上市。

火币交易所是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支持1000多个交易对和600多种数字货币。

Inery选择不同的方式Web2和Web3公司分散数据和数据管理,同时简化分散网络的变化。

Inery生态体系旨在通过集成区块链功能(如所有者掌控的不变性、安全性和数据资产)和分布式数据库特点,实现分散的数据管理,从而实现高性能、低网络延时和繁杂的查询功能。

生态体系使用网络的原生代币$INR保护和供电。

“我们很高兴加入火币交易所。Inery代币在我们的路线图中起着不可缺少的作用;在火币的支持下,我们能Inery通过数据管理范式的改变,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使命中,重塑世界。”

Inery联合创始人兼CEONaveenSingh博士表示。

在火币交易所上市时,Inery正式上市对将是INR/Tether(USDT)。将在9月28日13:00UTC开放交易。

这个项目的方法是确保数据管理和储存不受围栏花苑的限制,随着我们迈向互联网,——Web3的推进,将权力还给客户。

火币支持在加密和区块链领域赋予客户权力的创新项目,并把该技术与其他垂直领域结合起来,这也是为什么$INR火币交易所首次上市的原因是代币。

关于Inery

Inery是第一层区块链和分散信息系统。它给数据管理增添了分散、安全和可信的基本。

运用区块链技术,Inery介绍了用于数据管理的分散和分布式基础设施。

关于火币

火币集团成立于2013年,是的数字经济产业公司,其使命是突破区块链核心技术,将区块链技术与其他行业相结合。

火币集团拥有世界一流的安全保障和全球生态产业布局。与红杉资本、分布式资本、LinkCapital,节点资本,SVIEF,CIDA,FBGCapital等合作。

image.png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