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参与ETHVIETNAM,将来赋能区块链

imToken参与ETHVIETNAM,将来赋能区块链

创始人 2023年01月20日 0

imToken参与ETHVIETNAM,将来赋能区块链

2022年11月28日/美通社/新加坡--imToken很高兴赞助和参与ETHVIETNAM,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区块链活动之一,旨在让参与者共同构建区块链世界,建立生态体系,促进成长。

imToken在ETHVietnam主题演讲在这个过程中

大会上,imToken以“通达通证化世界-平常人的钱包”为主题发表演讲。imToken从一个长期致力于生态建设的钱包提供商的视角,我们分享了他们怎样看待通用证书概念,展望了基于通用证书将来。最主要的是分享他们对通用证书全新探寻。

下一代钱夹是什么?

RIVO:基于DLT付款网络服务(分布式帐簿技术)

全新升级的区块链、互联网技术

互联网起源于20世纪90时代。而且在2009年创立了区块链技术程序,为互联网增强了透明度、渗透性与信息不变性。

另一个重要的创新是,区块链应用为互联网建立了PoW和PoW等“共识”机制,PoS。可是,这一创新不仅提升了互联网的技术水平,并且改变了其商业模式。

Token,创新媒体在区块链网络里的

Token它是一种能帮助我们更好地与区块链网络互动的创新媒介。

Token它不仅可以是一种数字媒体方法,包含文字、图像、视频、动漫等,还可以是围绕我们身份、社会和信用的数字信息。

无论是真实世界还是数字世界,都有很多东西可以在区块链网络中转化为通用证书。大家能通过通用证书改进与互联网的互动,从“数字世界”到“区块链世界”来改变互联网感受。

区块链将引领价值互联网转型

在区块链世界有三种创新形式。

接管数字世界原生的基本价值,探寻更多的潜在价值,更好地确保网络安全。

向数字世界投射真实世界。

把数字世界带入真实世界。比如,在数字世界里形成的个性化“印痕”能够通过技术手段转化为现实世界中每一个人“信用”。

这一创新能加快真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融合,使我们的现实生活更加有效、智能,使我们的数字生活更加丰富、安全。

创新区块链世界基础设施

在区块链世界中,基于渗透性和信息是不可篡改的,钱夹也在不断创新。一般来说,便捷大家探寻区块链世界的数字工具应满足下列要求。

Key(私钥):代表我们的所有权。区块链技术可以有效地确保数字信息和资产的安全,确保信息的自由获得。钥匙起着重要的作用。

账户:在区块链世界里,互联网是一种共享资源。账户是一个全球化的概念。区块链世界的用户账户与信息不属于某个组织或平台,客户不需要任何组织或平台的许可就可以创建账户。

无权连接:区块链的分散特点推动了无权连接工具的建设,用户可以更自由地享受区块链世界的各类应用。

未来的区块链世界建设

imToken我们认为,区块链技术的分散特点,能够给世界带来更公平的发展环境和几率。imToken努力创造安全、安心、实用的区块链工具,imToken同时也希望能让大家更加公平、自由地享受更加美好的数字生活。

imToken3.0做为下一代钱夹产品,将对新手顾客更为友善,帮助更多的新手轻松进入区块链世界。

基于imToken孵化的DLT付款网络服务(分布式帐簿技术)RIVO,还能帮助我们更快地将传统的付款方式与区块链网络联系起来,推动真实世界与区块链世界的融合。

同时,imToken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区块链的创新浪潮中,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完善和普及,让更多人公平自由地进入区块链世界。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ETH   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