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交易所显示转账以太系代币成功,但是imToken钱包没有到账?

交易所显示转账以太系代币成功,但是imToken钱包没有到账?

创始人 2022年10月16日 0

交易所说明,转让的成功并不意味着真正意义上转让的成功。在区块链中,转移需要户可以自己去blockchain.info可以查看该交易imToken2.0国际版帮助中心学习如何使用blockchain.info。假如blockchain.info上边显示转账成功,但是imToken如果你没接到代币,你可以咨询imToken温馨提示:由于查询BTC与查询相比,转账ETH因此,建议客户首先学习如何使用它blockchain自主查询交易,假如交给客服处理,可能需要较长时间。

“我们十分高兴InfStones合作,给我们的钱夹客户带来这个选项,”imToken创始人兼CEOBenHe说。“他们是一个优秀的基础设施提供商,提供32个ETH质押是服务功能,在可靠性和专业性方面有着悠久的记录。”

“InfStones致力于打破传统的阻碍,我们和imToken合作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访问权限,允许客户直接访问Eth2质押ETH,”InfStones创始人兼CEO施振武说。“对于数百万用户来说,直接用企业级基础设施服务是一个很好的做法。imToken优秀的密钥管理工具和InfStones无与伦比的基础设施服务组合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Eth2质押解决方法。”

20220576693.jpg

广告位
标签: 交易   代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