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钱包苹果版」VISA 加密借记卡发布后 FTT 代币飙升

「imtoken钱包苹果版」VISA 加密借记卡发布后 FTT 代币飙升

创始人 2022年10月10日 0

数字货币是FTX在宣布推出数字货币借记卡后,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原始代币快速上涨。

10月3日,该代币的交易价格小于23.91美金,10月7日星期五突破25.60美金,当天下午跌到24.80美金。

在CNBC报告支付系统Visa在40个不同国家提供新卡后,数字货币的价钱有所上涨,关键是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

这一推出将使新国加入美国提供可用卡,这意味着大家可以在没有交易所的情况下使用数字货币。

Visa首席财务官VasantPrabhu表示:“做为一家公司,数字货币的价值是什么,或是从长远来看是否是一件好事,我们没有立场——只要我们有他们想买的东西,我们就想为它提供便利。”

多头隔夜费-0.0500%

空头头寸隔夜费-0.0500%

隔夜耗时间21:00(UTC)

传播0.00000612

Visa已经宣布与Coinbase(COIN)和Binance(BNB)加密货币交易所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FTXCEOSamBankman-Fried他说,他认为这次发布在全球范围内,比在他的祖国美国“更有价值”补充说:“在那儿你会发现支付轨道代替品很差,要求很大的地方才能更好。”

Bankman-Fried认同,对一些人而言,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传统付款提供商之间的合作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并补充说:“我们绝对觉得这是一种改变传统付款网络的技术。

“作为一家传统的支付公司,你必须做出一个决定:你想使用它还是必须与之斗争?我尊重他们中的很多人致力于这么做。”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app   加密   发布   代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