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钱包下载」Bitcoiner声称已经找到带有个人符号的“失传已久的中本聪比特币代码”

「imtoken钱包下载」Bitcoiner声称已经找到带有个人符号的“失传已久的中本聪比特币代码”

创始人 2022年10月09日 0

加密爱好者吉姆·布拉斯科(Jim Blasko)声称已经发现了“已知最早上传的中本聪比特币的官方上传副本”代码,该代码最初于 2009 年 8 月上传。

在 10 月 7 日 Faceboo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TA)上的一篇帖子中,Blasko表示,他发现代码可以追溯到中本聪通过在开源软件开发平台 SourceForge 上“使用一些浏览器黑客”与比特币BTC上市之前的早期代码,其中加密货币于 2008 年 11 月注册。他声称BTC 的创建者花了六个月的时间来开采 100 万枚硬币,“因为 20,000 块要到 2009 年 7 月 22 日才会到来,而像 Hal [Finney] 等其他人也在开采。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苹果下载   中本聪   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