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怎么找回原来的币」Aptos 代币价格预测 - 加密 VC 倾销零售?

「imtoken怎么找回原来的币」Aptos 代币价格预测 - 加密 VC 倾销零售?

创始人 2022年11月22日 0

如同Twitter根据很多最好的加密货币交易员的预测,Aptos(APT)上市当日价格暴跌。

Aptos代币被称作“Solana凶犯”能够实现更高的tps,这是这周最热门的数据货币资产和空投之一。今日刚刚来临CoinMarketCap提升15,170个监管目录。

Aptos价格预测

Aptos基于其10亿的总供给量,代币的彻底稀释市值为70亿美金。

有些顶级加密Twitter这个账户认为它被高估了,包含拥有20000名粉丝和拥有20000名粉丝APT代币称为“庞氏骗局”的@kobratrading。

昨日,数字货币最热门的影响者之一和UpOnly播客主持人@cobie-有743,00名追随者-指责FTX和Binance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Aptos代币经济学根本没有透明度。

Gainzy(@gainzy)今日向他的160,000名粉丝发推文:

'破坏性的aptos发射。我为没有经验的全权投资人哭泣。你是收益。我们都知道这次aptos发布是如何结束的。清理零售,大企业对冲风险敞口,GCR以600万PnL显示空头头寸。只是时间问题。

PoSLayer1区块链AptosA轮融资吸引了1.5亿美元的融资a16z和JumpCapital内部加密风险投资人。

然而,“VC币”今年,因为实现膨胀,越来越多的斥责受到指责FDV以后,可交易交易所一旦进行深度调节。

Hsaka(@Hsakatrades)昨日在推特上对他的381,000名追随者说,Aptos这个项目是为了抢钱。

Aptos令牌于UTC时间01:00在Binance,Coinbase,Huobi,FTX,MEXC,OKX与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

首次上市后-Binance在大部分其他网站上,高达100美金,高达17美金——APT价格快速下降到6至7美元的范围。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代币   价格   预测   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