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导入imToken钱包,为什么代币都消失了?

导入imToken钱包,为什么代币都消失了?

创始人 2022年04月19日 0

情况1:网络延迟 可以尝试关闭应用,切换网络,再重新打开imToken下来刷新资产首页 情况2:需重新添加 方法一:imToken支持搜索Token,点击资产首页“+”按钮->添加新资产页面的右上角"放大镜"->输入Token名称->添加你所需要的Token并打开Token的开关,然后返回资产首页,刷新资产 方法二:imToken支持搜索合约地址,点击资产首页“+”号按钮->添加新资产页面的右上角"放大镜"->输入合约地址的名称->添加你所需要的Token并打开Token的开关,然后返回资产首页,刷新资产 PS:如果上述方法仍然无法帮助你显示代币,那么请发送邮件到support@说明操作步骤,和手机型号,最好能够提供录屏,我们会有专门的客服人员与你联系。
imtoken钱包会不会被骗

ImToken是什么?

imToken是一款颇具影响力的移动端轻钱包。 旨在为区块链领域的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简单好用、功能强大的数字资产管理工具。 imToken钱包支持ETH、BTC、EOS、Cosmos等多链资产,DApp浏览器带你探索去中心化世界的无限可能。 一个身份,多链管理  通过一个数字身份来管理多个区块链的钱包,对混乱的管理工具说再见; 全新架构支持ETH/BTC/EOS/Cosmos等多链资产; 安全交易,触手可及 借助区块链智能合约,无需信任第三方,直接在移动端完成币币兑换。 私钥自持安全管理 私钥被加密存储在手机的沙盒文件系统内,充分确保资产安全; 提供多种私钥备份策略,防丢防盗; 钱包即身份保护数据隐私 基于公私钥密码学的钱包账户,可以成为你的数字世界主权身份; 个人数据借助身份的私钥加密之后存储在去中心化存储网络; **DApp应用授权交互** 采用智能合约技术,构建分布式应用程序浏览器; 使用数字身份你可以自主授权和第三方DApp交互,无需重复创建账户token的意思是“令牌”,“通证”,是服务端生成的一串字符串,作为客户端进行请求的一个标识。Token可以将实体资产转变为虚拟的数字资产,并通过数字的方式进行记录。

广告位
标签: 代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