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怎么买TRX能量」基于 Cardano 的项目 Empowa 和 World Mobile 推出合作 NFT

「imtoken怎么买TRX能量」基于 Cardano 的项目 Empowa 和 World Mobile 推出合作 NFT

创始人 2022年09月07日 0

联合NFT还为非洲建设经济适用房和分散互联网提供资金。

Empowa这是一个项目,为经济冲突的人提供分散和承受的了的购房贷款。这是基于区块链的世界上第一个基于共享经济的移动网络WorldMobile合作。

此次合作旨在通过提供经济适用房和可靠的互联网连接,为世界上缺乏服务和未连接的银行提供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

Empowa他们正在筹资投资在莫桑比克港口的贝拉建造房子。这些家庭将提供骨干和市场,世界挪动团队和本地企业家在这里可以合作安装AirNode,并为大众市场提供可靠、实惠的互联网连接。

WorldMobile和Empowa都是建立在Cardano区块链上的顶尖项目最初被用作Blockchain4Good集体成员推出并肩负着建立财务可持续发展业务的共同展业务,以利用它Web3.0技术产生社会影响。

莫桑比克人口超出3000万,但全国只有600笔抵押借款。Empowa正在以独特的方式使用NFT来克服这一限定。

通过此RealFiNFT筹集的资金用于处理金融部门的系统性失败难题,并为金融抵抗者提供承受的了的自租买房贷款。这些环境可持续的房子不但价格实惠,并且抗风暴。

目前,贝拉近80%的房屋都是自建的,

因为材料质量差和施工工艺不当,面临此类灾害的风险。

“这种RealFiNFT它能让有影响力的投资人获益,同时还可以从源头上改变别人的生活。我们中的很多人享有稳定的房顶和不断访问互联网的特权。这不是世界大部分地区的现实,尤其是在非洲。投资这一变化为做善事带来了绝佳的机遇。”

–EmpowaCEO兼创始人GlenJordan。

“我们十分高兴Empowa合作,为经济上被排除在外,与无关的人提供联系。Empowa认同我们的信念,即金融自治和连接性对于经济和社会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十分高兴本地企业家合作,发展我们的网络和共享经济。通过允许大家在我们的网络上拥有AirNode并从中盈利,我们创造了一个循环生态体系,每个人都可以从改善的联系和经济机遇中获益。”

–MickyWatkins,世界移动CEO兼创始人。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