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token.im下载」根据最新报道,火币全球站的真正买家可能是孙宇晨和 SBF

「token.im下载」根据最新报道,火币全球站的真正买家可能是孙宇晨和 SBF

创始人 2022年10月10日 0

中国加密货币交易所火币全球上周末宣布已被一家投资企业收购,但这笔交易的真正拥护者可能是业界最知名的人物。

10月8日,BeInCrypto据报道,火币全球站的控股股东已把它全部股权出售给香港基金管理公司AboutCapitalManagement的交易。

据报道,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巨头的真正客户可能是波场创始人孙。10月10日,中国区块链新闻媒体WuBlockchain援引“多个消息来源”说,孙是并购基金的核心投资人。

Wu也有相关报道FTXCEO亿万富豪和数字货币SamBankman-Fried“投资帮助孙宇晨”然而,SBF以前否认对火币有任何兴趣。

加入火币咨询委员会

10月10日,孙还发布了一篇文章,确定他已被任命为全球咨询委员会成员。股东会的任务是指导公司业务发展与全球扩张的战略路线图。

咨询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包含AboutCapitalCEOTedChen,杜军,火币全球站的创始人,汪洋,香港科技大学副大学ValkyrieInvestmentsCEOLeahWald。到火币公告。

10月8日,孙先生在交付现场,收购价约10亿美金。中国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景林资产告知媒体,“更多的资本是孙宇晨收购的桥梁。”

吴补充说,此举可能会将以前支持孙宇晨的币安推到竞争对手的位置。

上月,在新加坡举办TOKEN2049大会上,Sun出现在火币活动展台上,以及在员工晚会上。“孙宇晨和FTX首席财务官经常在新加坡沟通选购火币,”吴报道。

FTX或SBF没有官方声明证实或否定目前有关他参加的传言。

TRX和HT价格反应

TRON的原生TRX代币在过去24小时内基本没有变化,目前的交易价格是0.062美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TRX与2018年1月的历史高点0.231美金相比,一直与其他加密货币市场横盘下跌73%。

根据CoinGecko数据,火币原生代币HT在过去的三个小时里,它飙升了5%到4.30美金。HT与2021年5月的历史高点相比,以往三个月也持平。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火币   全球   可能是     美金   中国   赞助   孙宇晨   加密货币   据报道   在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