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token.im官网」TradFi:去中心化传统金融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这就是为什么。

「token.im官网」TradFi:去中心化传统金融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这就是为什么。

创始人 2022年10月10日 0

ReBlonde的CEOMottiPeer表示,从TradFi(传统金融)分散不仅仅是轻触开关的问题。

大家探讨弥合DeFi和TradFi当它们之间的差距很重要时,他们会关注现代线上银行业务,并想知道是什么阻止了加密项目体现相同的功能。难道我们不能在没有中介的情况下抵押区块链,撤销计算误差的交易,或是进到便利店,用数字货币支付杂货吗?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不能,不仅仅是因为缺乏一致的监管框架。

实际上,在大部分地方,售卖你放到区块链上的一小部分房子不能作为安全标识合法出航。适当的管控框架至关重要,但建立复制传统金融的区块链用例的问题与技术自身一样深刻。

让我们从DeFi最初,这是一个区块链用例行业,在传统金融中缺乏一些基本功能。DeFi是基于Web在许多方面,它是一个独立于外界行业的生态体系,因此构建用例的潜力是无穷无尽的和简单的。因此,研究困扰该行业的技术挑战是有效的,比如需要调整房地产法,以允许房地产标记。

TradFivsDefi:限制方面

智能合约是DeFi以及大部分区块链技术程序的关键。仅在2022年第一季度,就创建了145万份智能合约。建立任何类型的DeFi全部协议都要安排智能合约,这是一个耗时的过程,成本费用可能在7000到45000美金之间。审计阶段最多可以达到10000美金,以及所有费用,直到布署成本。

不论你是一个小型加密项目,还是一个要想挑选传统智能合约的公司,这都是一个巨大的代价——尤其是在当前的经济中。公司尝试找到一种方式来充分利用智能合同,并在每一步减少对新合同的要求。示例包含Spool,这是一个DAO,近期推出了它SmartVault建立工具允许用户在其平台上建立可定制的收益协议,以构建多样化的盈利协议DeFi理财规划。不然,此类协议将需要建立新的智能合约。

除了安排智能合约的相关成本外,我们也必须检查构建用例的区块链的基本结构。该行业尚未完全处理单独区块链无法相互沟通的问题。因为不同的区块链网络是孤立的,因此开发了几种跨链互操作解决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然而,每种解决方法都有缺点和技术复杂性。

假如SEC觉得XRP这是一种证券,Cardano的CharlesHoskinson可能会担心,是吧ADA的影响

孤独和人手不足

跨链互操作性解决方案的缺失限制了流通转移和交易的几率。GMX或PerpetualProtocol等衍生品平台必须借助集中交易执行机制,且只有有限的可交易资产。PrimexFinance它似乎是唯一能够实现跨越的DEX跨链大宗经纪协议现货保证金交易。

因为缺乏可以构建解决方案的人,以推动行业增长的方式无缝连接区块链的缓慢进展。LinkedIn快速搜索区块链开发人员将显示全球90000多个职位空缺,强调供应紧缺。Web3.严重缺乏开发人员是由于需要了解具体情况Web比如,编码语言Solidity或Vyper,以及建立分散协议所需的思维模式转变。

为了解决开发人员紧缺的问题,我们必须努力让程序员更好地进到DeFi世界,不会使过程过于繁杂。Kirobo的智能交易(ST)一种允许技术的创新web2开发人员在不需要智能合约或编码的情况下构建区块链web3.协议和项目API,需要接受和滋养。

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希望弥合DeFi和TradFi重要的是要记住,更多的工具集只会让我们走得更远。分散的梦想最终将通过大规模挑选。客户使用资产的可玩度越大,整个生态体系的发展就越好。此外,此项目必须努力创造更多的跨链互操作几率,以真正给客户这类自由。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智能合约   区块链   跨链   赞助   这是一个   协议   用例   建立   构建   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