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会被盗吗」欧盟的 DeFi 监控会导致行业提振还是障碍?

「imtoken会被盗吗」欧盟的 DeFi 监控会导致行业提振还是障碍?

创始人 2022年10月11日 0

欧盟委员会正在以去中心化金融 ( DeFi ) 作为新“嵌入式监管”项目的主要目标,加强其加密货币监控工作。

委员会已经发布了一项“关于去中心化金融的嵌入式监管研究”的招标,因为它推动了有关新兴行业的更多数据。

欧洲监管机构正在寻求从DeFi活动中收集实时区块链数据的解决方案。该项目是以太坊监管的垫脚石,EC 认为以太坊是“ DeFi的最大支付结算平台”。

该项目的主要重点将是“直接从区块链自动收集监管数据”,以测试“实时 DeFi 活动的监管监控”的技术能力。

严厉的 DeFi 法规

该试点计划将持续六个月,估计价值为 250,000 欧元(约合 242,000 美元)。

Circle 的欧盟政策和战略主管帕特里克·汉森(Patrick Hansen)评论说,该系统如果实施,可能“非常有影响力”。他补充说,如果监管机构可以通过访问公共区块链数据来自动监控合规性,它可以“大大减少市场参与者(例如 DAO)积极收集、验证和向当局提供数据的需求。”

电信和区块链专家“CTO Larsson”表示,此举对 DeFi 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将使用“现代工具来追捕真正的罪犯”,而不是建立“诚实人地址的大型数据库,这将导致暴力犯罪(敲诈勒索)。 ”

本月早些时候,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 (ESMA)发布了一份文件,概述了其实施名为加密资产市场 (MiCA) 的区域监管框架的计划。

它引用了对金融稳定风险的普遍担忧,并重申了加密货币没有内在价值的立场。幸运的是,严厉的规定至少要到 2024 年才能生效。  

10 月 11 日,BeInCrypto报道称,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欧盟确认其决定禁止向俄罗斯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生态系统前景和价值

在过去的四个月里,DeFi 生态系统在总价值锁定(TVL)方面一直在巩固。低迷的活动水平反映了仍然横盘整理的加密货币市场。

根据DeFiLlama的数据,整个 DeFi 生态系统的 TVL 目前略低于 620 亿美元。该数字(包括 staking 平台)自 12 月创下 2130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以来已下跌 71%。这也与自 11 月峰值以来总加密货币市值的下降几乎相同。

MakerDAO是领先的 DeFi 协议,拥有 12% 的市场份额和 75 亿美元的 TVL。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