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遗失还能找回?助记词,私匙,什么都没了,只有转账记录和登录密码?

imtoken遗失还能找回?助记词,私匙,什么都没了,只有转账记录和登录密码?

创始人 2022年10月14日 0

所谓的分散确实很可怕。没有背景,没有手动服务。假如你丢失了手写笔记和手机,你基本上无法检索它们。此外,代码英语是公司自发的感觉非常不安全和无奈。

imToken是ETH钱夹,不需要登录注册;

你说的账户密码是钱包密码吗?

假如imToken这是一个真正的分散钱夹。假如你忘了助记词和私钥,你就找不到你的硬币,这些硬币也不会被别人发觉或挖掘出来,因此它们会分散到区块链的浩瀚海洋中;

假如imToken这是一个集中的钱包,平台备份你的助记词或私钥,随后这些硬币变成他们的家,只有他们的家才能使用;

这个答案是因为我个人不确定imToken尽管他们是否真的分散了钱夹,尽管他们宣称是。

imtoken是哪个国家?

imToken是中国的。imtoken它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科技的资产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法,为普通用户提供分散的资产管理系统,在本地加密和储存私钥,并通过多种签字、备份和避免损失来提升资产安全性。

企业:杭州融智科技公司

imtoken钱夹怎么导入?

第一步:客户直接登录注册,可以在管理钱夹页面看到“建立钱夹”,“观察钱夹”和“导入钱夹”挑选导入钱夹;

第二步:在下一页挑选钱夹的种类。客户可以找到要导入的钱包类型,如官方钱夹。客户需要输入目标钱夹keystore输入密码,开始导入文本内容;或是用户可以直接用右上角的工具扫描二维码,更为方便快捷。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助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