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钱包怎么用」IOTA 联合创始人:Lummis-Gillibrand 是加密行业的福音

「imtoken钱包怎么用」IOTA 联合创始人:Lummis-Gillibrand 是加密行业的福音

创始人 2022年09月16日 0

冬季加密从来都不是一个好时机,可是难以想象比现在更糟糕的时候。

甚至在70%的BTC(BTC)在价值好像一夜之间挥发以前,公众舆论的情况并不好。负面情绪无处不在;一个记录数字货币兄弟的推特账户吸引了数十万粉丝。今日,世界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正在裁员1000多位全职员工,宣称自己是“数字货币女王”因为骗取投资人4美金10亿元,美国联邦调查局十大通缉逃犯名单中有一席之地。硬币。检方歇息。

很容易排除数字货币面向公众的公关难题:形象难题。表面不是一切。这是一个赤裸裸的钻石行业,而不是一个无用的手扭。把非信徒抛在身后。不管怎样,我们永远无法说服顽固的批评家和无望的怀疑论者(这种心态的问题,不管多么令人安心,它都是绝望的乐观主义,因为他最后倡导以可行的策略向合唱队讲道)。事实并非如此。从来没。

自打数字货币开始至今,一群没有出现的忠诚批评者和不可救药的怀疑论者已经被证实是有用的草人。然而,经过仔细研究,在坠机事件发生后,那些期盼让我们妥协的怀疑论者才是真正有实力的人。他们在这条线上降低了,降低了,以前高度关注着我们。

相关:参议员Lummis:我与参议员Gillibrand的建议授权SEC保护顾客

这种情况正在大西洋两岸发生。在华盛顿,对数字货币的怀疑越来越正常。去年9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Gensler稳定币比成“扑克筹码”并强调国会需要提高其管控数字货币的权力。KirstenGillibrand(D)和CynthiaLummis(R)一项名叫《负责任金融创新法案》的普遍管控法令于6月7日发布,该法令在几日而非几个月内摆脱了行业震荡的衰退。DebbieStabenow(D)和JohnBoozman(R)八月给出了两党领导的另一项建议。

从低迷到镇压

此项法令不是象征性的。一方面,它获得了两党的支持,这是近年来几乎闻所未闻的两党支持的政府。Gillibrand帮助监管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将于法令通过时(及其可能的时间)直接监管数字货币,并在此过程中将数字货币再次归类为麦子或石油等商品。

相关:GameFi开发人员可能面临巨额罚款和困难时期

这个69页的法令是如此之大,以致于它可能不得不被分解并逐渐通过。值得一提的是,Lummis这不是反数字货币。她积极邀约数字货币行业的领导者与她合作制订立法,这对数字货币作为一个总体来说是一个好运,而非推动目前货币的简易实施和扩大SEC法规。

应当接纳她的邀请。Lummis-Gillibrand立法-坦率地说,比狭窄的Stabenow-Boozman法令更可取——它将被赋予CFTC除非数字货币属于证券监管范围,不然数字货币的专属管辖权。值得注意的是,到现在为止,CFTC表现得比SEC更好的是,后者严重缺乏管控指导,试图通过有时接近单纯的惩罚性执法来引导行业。

我们越早伸出援助之手,状况就越好。明智的管控对数字货币而言并不是一件坏事,但匆忙的管控可能是一件坏事。这类崩溃的后果有可能在具有管控意识的立法者中产生一种危机感,迫使他们采取行动,并采取全面对策开展过多纠正。从管控的角度来看,这类数字货币在冬季的清凉和市场未能以任何方法保护投资人,证实我们不能让我们自己的设备。积极开放的合作将防止这一点。

image.png

为何要谨慎乐观?

我们已经知道焦土立法是什么样子的。也就是说,全国严格严禁批发加密采矿。这在美国或欧盟不大可能发生,由于分散的金融(DeFi)与传统金融体系如今十分纠结。就资本主义而言,传统投资者和市场撤消数字货币不会盈利。

但数字货币永远不会摆脱这类无拘无束的局势。今年崩溃造成的危机感可能会阻碍对数字货币要求更为谨慎和深思熟虑的法律法规的潜力。假如事故没有发生,立法者可能会更为开放灵便和定做的对策。

如今很危险。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Lagarde)数字货币和DeFi称为隐性的“金融稳定风险”,第二个拓展版本的加密资产市场框架的加密资产市场框架。任何第一次被忽略和未解决的问题,即质押和贷款,也不会第二次被错过。

有关:起诉联邦政府NFT投资人充分准备

但DeFi已经成了一些替罪羊。在市场崩溃后,它首当其冲,其中一些责任被放错了地方。在崩溃以前,集中的供应商承担了太多的风险,但对他们怎样投资客户的资金并不透明。DeFi该项目只是区块链上一个完全透明的智能合约,彻底按照他的估计执行。因为水塘两侧的立法者都在关注管控,他们目前正在与监管部门合作,以实现均衡和明智的管控,并在此过程中储存管控DeFi的时候了。

我们不能指望事儿总是对我们有益的。担忧欧洲议会的资本转移标准(TOFR)使用旧的和新的方法来阻碍设备的经济发展是毫无根据的,至少在这一时期。虽然它有效地体现了比其它转移风险更高的加密转移,但TOFR最严格的对策被稀释到足够保持非托管钱夹的运转。不管怎样,非托管钱夹的立法现在正在转移至反洗钱法律法规,其中可能会挑选更务实的方法。

有关:数字货币开发人员应与SEC合作找寻相同点

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个喜讯。从技术角度来看,数字货币和DeFi它还没有备好或不能跟随TOFR原始版本的规则。调节给了我们时间——假如全面法规快速颁布,没有我们的投资,加密行业就不会有这个时间。

或许为(冷冻)溢出的牛奶抽泣是没有用的。但这次崩溃影响了管控游戏。我不想在这儿变成厄运的征兆,但我们需要从现在起积极触碰和与立法者合作。管控时间表加速。今日,我们的技术发展(及其我们的适应性和谈判能力)也应当加速。

DominikSchiener是Iota该基金会的创始人和主席是世界最大的数字货币生态体系之一。该基金会的使命是支持开发的分布式账本技术,包含IotaTangle。Dominik对机器经济愿景的整体实现进行监管战略伙伴关系和项目。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数字货币   管控   法令   立法者   加密   怀疑论者   崩溃   明智   版本   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