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官方下载」请你“出名” Conflux中文名称全球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imtoken官方下载」请你“出名” Conflux中文名称全球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创始人 2022年04月29日 0

近日,致力于打造下一代高性能DApp公链平台的Conflux宣布,将面向全球开启中文名称征集活动,本次征名活动将从3月26日持续至3月31日。活动期间只需关注Conflux官方微信“Conflux中文社区”在后台直接回复你为Conflux取的中文名字即可参与活动,最终被Conflux将选出3位朋友赠送出由本次活动独家合作伙伴imToken提供的imKey 数字资产硬件钱包。

成立于2018年的Conflux,拥有目前行业内最顶尖的理论和研发团队,首席科学家由唯一一位华人图灵奖得主、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院长姚期智先生担任。CEO龙凡毕业于清华大学“姚班”随后获得麻省理工学院(MIT)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创始团队中90%源于清华大学“姚班”。

Conflux 巧妙地使用自主研发的基于树图TG(Tree-Graph)结构的可扩容的共识算法,解决了高并发网络中因分叉造成的计算资源浪费和随之降低的安全性,使共识不再是区块链性能的瓶颈。Conflux 第一阶段会采用PoW来达成共识,即采用工作量证明机制(Proof of Work, PoW)。值得一提的是,值得一提的是,Conflux 使用自主研发的基于树图TG结构的可扩容的共识算法,在不牺牲任何去中心化程度的情况下,在内部测试网中实现了3000~6000 TPS 的高吞吐量,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据悉,Conflux预计于2019年第二季度上线测试网,第三季度末上线主网。选在测试网上线之前征集中文名,也是希望一个郎朗上口的中文名称能够让更多人认识、了解Conflux。本次活动独家合作伙伴imToken相关负责人表示“iimToken 作为专业数字资产钱包,支持多链、多币种管理与兑换,安全放心、简单易用。对于Conflux这样优质的项目我们始终非常关注,更乐得看到他们茁壮的成长。”

Conflux CEO龙凡表示“作为一个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团队,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了解Conflux,通过了解Conflux进一步了解区块链技术。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关注区块链行业,关注Conflux的朋友们能够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希望Conflux的中文名就来自你的脑洞!”

广告位
标签: conflux   全球   出名   中文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