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下载不了怎么办」全球监管机构表示,加密公司需要像银行一样的资本支持

「imtoken下载不了怎么办」全球监管机构表示,加密公司需要像银行一样的资本支持

创始人 2022年10月12日 0

全球金融监管协调员给出了数字货币控制建议,希望所有我国都能在数字货币寒冬结束前实施。

为20国集团(G20)金融稳定委员会监管全球金融体系并提出建议(FSB)这里有九条建议。

目前,世界各地的数字货币基本不受控制,大部分公司仅需遵照反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规则。

然而,加密货币市场市值从去年11月峰值的3万亿美元下降到目前不到1万亿美元,造成加密货币市场市值降低FSB相同的银行或其他付款提供商也应要求加密公司持有更多的资本。

FSB表示:“在最近的市场动荡中,几个加密资产贷方因易受挤兑、资本变弱、高风险实体集中敞口、高风险交易和商业风险而倒闭。”

FSB对数据和风险的观点

除此之外,FSB他说,加密公司应当有一个管理这些公司风险和数据的监管框架,包括在发生危机时成功关闭的应急计划。

FSB它也更新了对平稳货币的指导,称大部分目前货币不符合其规范。据控制协调员称,今年早些时候,Terra平稳货币的崩溃凸显了强大抵押物在这些资产背后的重要性。

因此,FSB还建议稳定币发行人加强对其资产的管理,为其提供高效的平稳机制,并明确其赎出方法。

加密风险“终究会到来”

根据FSB主席KlaasKnot过去一年加密资产价钱的下跌证实了股东会的观点,即该行业依然缺乏基本的结构完整性。这还不足以威胁到整体的金融稳定,但Knot这意味着数字货币将需要控制框架来推动适当的复苏。

诺特在致G财长在一封信中说:“因此,他们对金融稳定风险的担忧可能很快再次暴露出来。”

这些建议将于12月15日前进行公开咨询。预计在来年年末,预估FSB成员们将快速实施这些建议。

同时,除了启动分散的金融项目外“嵌入式监管”此外,欧盟一直在推动其加密资产市场(MiCA)立法。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全球   监管   加密   公司   银行   资本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