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最新版 > 「imtoken去哪里下载」比特币现金与 Bcash:名称之战在加密社区继续

「imtoken去哪里下载」比特币现金与 Bcash:名称之战在加密社区继续

创始人 2022年09月16日 0

将探讨转化成昵称“Bcash”什么时候,比特币现金的支持者和的所有者RogerVer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变得非常激烈。

有问题的面试

Ver和其他“大块头”当然,我认为这个外号是一种侮辱,因为他基本上剥夺了比特币现金的身份。版本和合作。维护比特币现金是中本聪白皮书的合法财产,所以在比特币现金中“BTC”对他们来说是不可商讨的。

现在你可以想象了BTC一些拥护者使用链条“Bcash”为了获得比特币现金拥护者的皮肤。比如,一些交易所,如Cryptopia,已经决定将BCH纳入Bcash。

对所有这些名字游戏有什么看法?

行吧,不管你在拓展争辩中遇到什么问题,这个问题都很简单,也就不足为奇了。

没有许可代表BCH拥有与任何人一样多的BTC名字的权力

看,观念抵抗。

瑞典海盗党领袖RickFalkvinge开玩笑地称自己为比特币现金CEO。为何?强调他无需任何人许可就能获得这个称号。

假定这是一个传统的、允许的旧世界,那么Falkvinge当然,一样的职位必须由股东须由股东会就职。但这不是旧世界。这是加密和密码朋克革命的民主化,开源动态。

无论你是爱他们,恨他们,还是对他们彻底保持中立,都无所谓——Falkvinge,RogerVer,CraigWright和JihanWu有权应用于比特币现金“BTC”这个名字他们无需任何人允许。

永远存在,永远有争论空间。BCH该团队宣称培养真正继承中本聪“BTC”愿景项目。一样,不管是对是错,还是两者都不是,尽量在他们的权利范围内索赔。

相反,目前BTC链的拥护者权挑战和争论BCHers。你对双方之间的传统毒性感到失望吗?绝对的。你想在链条上和链条下拓展解决方法吗?当然可以。但目前,很明显,BTC社区的竞争力和无政府主义促使大部分射击游戏都是公平的。

大家都知道,从以前的封建战争(当然也看权力的游戏),一个申明就足以获得一个称号。

image.png

由于什么是比特币,但人们使用它方式,无论它是什么?如同生活中的一切一样,BTC对不同的人和社区代表不同的项目。而且因为空间过早,没有允许,概念竞争刚刚开始。

莱特币创始人查理李在莱特币上实施了BTC更新——他不需要许可。VitalikButerin开始在以太坊工作不需要许可。

从这个意义上说,这类未经允许的气氛应当让我们通过竞争变得更好。强烈反对“大块头”BCH拥护者?关键是参加BTC。感觉相反?BCH在BitcoinABC开发团队。

你有选择的自由,为非凡和高于一切而战。这便是这一切的法术,是吧?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