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更新升级后的钱夹版本有哪些重大变化?

imtoken更新升级后的钱夹版本有哪些重大变化?

创始人 2023年01月06日 0

imtoken更新升级后的钱夹版本有哪些重大变化?

玩虚拟货币当然离不开虚拟数字货币的钱包,比如很多朋友玩过以太坊应该知道。imtoken钱夹主要用于接收、存储和传送以太坊货币。这个钱夹近期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在这个新版本中加入了很多新功能。当然,新版本的钱包在安全性方面比之前做的更好。尤其是在饮食控制方面,新版本的钱包更到位。我们来介绍一下这个新版本出来后的一些变化。

imtoken新版钱夹出来后,在账号管理方面做了许多优化。之前大家用这个钱夹时,老版本对应的是一个账户。如果你想收钱,你只能充足这个账户。这就遇到了一个难题,就是很容易暴露你的账户。如今,新版本升级后,这个问题获得了很好的处理。由于新版本能够让用户用于其他账户或相应的有关网站,而且创建一个账户,使用这个账户开展虚拟货币互换,因此他们不会担忧暴露自己的账号信息。此外,还能够方便地在网络上建立安全的虚拟货币交换友链。新版本还有一个较好的功能便是提醒功能。这款新版本的左上方能够提示当前的连接状态。此外,还可点击此提醒自动设置连接状态。新版本在更新后也对操作面板开展了很多的优化,本版本中的操作面板具有功能介绍和功能引导的功能。那么这就意味着新手在第一次使用中能更容易上手。

imtoken钱夹可以在更新版本中查询历史交易的具体情况和资产交易的各个方面,同时更容易访问到自己的财产。仅需点击相应的图标就能找到你目前的财产。点击后查询目录,能够一目了然的了解历史数据的交易状况。这个新版本出来后,还有一个更好的地方就是把那些交易分为类型。你不仅能够看见交易的具体视图,也可以通过图标直接呈现每种交易的类型或状况。更容易看到历史交易的状况,方便大家一目了然。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钱夹   版本   新版本   交易   账户   这就   功能   操作面板   状况   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