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比特币可以提到imtoken钱包吗?

比特币可以提到imtoken钱包吗?

创始人 2023年03月06日 0

在2019年4月1日的 BTC/USD交易对中,由于一些原因,比特币没有提出来。然后有人问比特币可以提出来吗?

对于这个问题,可能会有很多人存在疑问。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提币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如果你的比特币在 imtoken钱包里没有提出来,你就无法去交易,但是 imtoken钱包却可以帮你提出来。

为什么会这样呢?imtoken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钱包,用户使用 imtoken钱包进行比特币转账时,无需考虑交易的手续费和转账的费用。这是 imtoken钱包与其他数字货币钱包的最大不同之处。

其次,提到比特币之后,在比特币交易中并不会扣除你任何的比特币资产。如果你使用 imtoken钱包来进行比特币转账时,那么就相当于你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你在为对方提供数字货币转账服务。你没有额外获得数字货币了。

好了,我们现在来看看这个问题怎么回答:

既然比特币没有提出来,那我们又怎么能去提币呢?关于这个问题,我整理了以下几个步骤:

1、使用 imtoken钱包中的“转账”功能进行转账;

选择转账功能,输入需要转账的金额,输入转账的对方地址,设置好转账的方向和路径;

选择收款人账户,输入收款人地址和收款金额;

转账完成后,会生成一个可发送到指定地址的二维码。在可发送到指定地址的二维码上点击“识别二维码”按钮。在扫码页面中点击“发送”,就可以看到生成的二维码了。

最后我们需要给 imtoken钱包充值一些手续费。在点击转账按钮之前,先点击页面下方的“转帐费用”。

2、输入你想要提币的比特币地址;

步骤一:找到 imtoken钱包的首页,点击“去转账”。

步骤二:点击“我要转币”,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你要转币的地址。

步骤三:输入你想要转币的数量(注意不要超过50个)。然后点击“确认转账”,就可以开始转账啦!

注意:你要输入你的比特币地址,但是不要输多了哦,因为有可能会被提示无法找到你的比特币地址。当然如果你之前输入过多地址,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重置”;

注意:如果是旧地址,在输入新地址时会提示无法找到原账户。

3、输入你想要转移的比特币数量;

注意:以上步骤完成后,系统会生成一个你想要转移的比特币钱包地址。之后,我们就可以将这个钱包地址发送到对方的地址了,注意:要直接发送给对方,而不是第三方提供的钱包地址。例如我们可以发送一个 imtoken钱包地址给对方,在 imtoken钱包中看到这个比特币钱包地址,然后登录自己的 imtoken钱包,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进入设置界面后,找到【我的比特币】并点击。如果有两个 imtoken账号可以分别点击一个 imtoken账号,然后点击设置按钮进入设置界面,在这个界面中我们可以输入接收方账户名称以及发送方账户名称。

4、点击“提交”就可以将比特币从 imtoken钱包转移到你的地址中了。

操作步骤:1、点击“转账”;2、选择“发送方”,输入比特币的金额,默认是1 BTC;3、输入接收方的地址和密码,然后点击“发送”。

4、发送成功后,会生成一条转账信息记录,可以去 imtoken钱包查看;5、你可以通过查看转账记录来检查交易是否成功。

5、注意事项:在转移之前,请确认你的 imtoken钱包是否已经完成了提币。

imtoken钱包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钱包,它的功能比较多,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使用 imtoken钱包,或者不知道自己的比特币有没有提出来。其实你只要记住以下几点:

1、 imtoken钱包只支持 BTC、 ETH、 USDT等主流数字货币。

2、 imtoken钱包功能很多,可以作为比特币钱包,也可以作为其他数字货币的钱包。

3、不要把币放在 imtoken钱包里,因为里面没有提出来。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比特币   imtoken   token   钱包   imtoken提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