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怎么设置trc收款?

imtoken怎么设置trc收款?

创始人 2023年03月04日 0

imtoken钱包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管理平台,旨在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人人可参与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让全球用户能安全、便捷地存储、交易数字资产。imtoken钱包也是全球首家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分布式数字货币钱包服务的平台,可以支持 BTC, ETH等主流数字货币和 DASH、 LTC、 XMR等各类数字资产的存储与交易。

imtoken钱包可以通过用户钱包地址(或支付机构账户)接收到私钥后才能使用。所以 imtoken钱包功能设置包括:地址(用户)、私钥管理、地址余额管理、接收地址的验证;私钥保管及账户余额提醒等功能。

1、地址管理

用户可以为自己的地址设置静态地址和动态地址,可以将钱包地址发送给好友,的钱包地址也会同步到个人主页,而静态地址是用户可以选择将钱包地址发送给自己好友,也可以设置只接收好友的钱包地址。

如果你没有自己的私有钱包地址,但又想体验 imtoken钱包,那么就可以为自己和好友设置一个私有钱包地址(默认为私人),比如你可以设置好友的私有币钱包(私人)将自己的私钥发送给你,也可以设置自己的私有币的静态密码。而 imtoken钱包通过私钥验证用户身份后即可使用,而且私钥不会丢失,而用户也可以随时查看和管理自己的私有币账户。

2、接收地址验证

用户在创建 imtoken钱包时,需要填写地址和私钥,以便进行交易时可以快速验证身份。在完成用户信息的填写后,需要对接收的地址进行验证。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如果一个地址被多次重复使用,会出现地址重复的情况。

如果没有设置接收地址验证功能,有可能导致 imtoken钱包被黑客攻击。所以为了避免这个问题,就需要将接受地址进行验证。具体方式是:

1)点击 imtoken钱包左上角“+”符号,选择“个人设置”。

2)选择“接收地址验证”;

3)输入你收到的私钥和接收的地址;

4)点击“创建接收地址”,设置完成。

3、私钥保管

私钥保管功能是为保证用户资金安全而设置的功能,将用户持有的私钥托管在第三方机构,由第三方机构保管私钥。目前在 imtoken钱包上主要有三种模式:一是将私钥托管在钱包中,二是将私钥托管在交易所中,三是将私钥托管在第三方机构中。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其中第三种模式中,用户可以直接使用 imtoken钱包地址接收到的交易,而不用再输入私钥;或者直接使用 imtoken钱包来进行加密货币的转账与支付。但无论采用哪种方式,都需要将用户持有的私钥进行托管,具体方式可参考第三章“私钥保存”部分。

4、账户余额提醒

对于 imtoken钱包而言,用户资产的安全很重要,因此账户余额提醒功能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功能。imtoken钱包中设置了实时余额提醒的功能,用户可以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进入该界面即可看到实时余额提醒功能。当用户账户内有未处理的转账时,会收到一个消息通知,此时用户就可以点击消息中的“交易记录”进入查看转账记录。如需要停止转账时,用户也可以点击该页面中的“停止转账”按钮。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收款   trc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