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官方下载」加密货币是货币吗?它不被认同仅仅是动了银行的蛋糕?

「imtoken官方下载」加密货币是货币吗?它不被认同仅仅是动了银行的蛋糕?

创始人 2022年03月28日 0

马克思曾经说过一句话,黄金天然是货币,货币天然不是黄金,大家从这里能看出来什么呢?

大家有没有发现,从古代黄金就做为了货币,为什么当时选择拿黄金做为货币呢?

一是因为它的稀缺性,二是它的稳定性!

黄金一直在被当做货币使用,但是人类使用的货币并不一直是黄金,从刚开始的贝壳,到现在的纸币,数字货币,都说明了货币的本质!

那就是货币可以是任何东西!

所以加密货币也是货币,但是现在大多数人并不把他当做货币,为什么?就是因为缺乏信任!

那么为什么不信任呢?因为国家不信!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国家认同他他就是货币,国家不认同它它就是屎!

加密货币是货币,但是国家只认同他是一种虚拟商品,不承认它的货币属性!

这也是现在加密货币难以解决的问题,国与国就是一个大的中心,家庭与家庭,人与人都一样,去中心化的加密货币并不是单纯动了某人的蛋糕,而是它有难以解决的问题。

抛开货币中心银行来说,加密货币有什么问题是让人难以接受的呢?

第一,它的滥发,我说的并不是一种加密货币滥发,而是多种加密货币滥发,导致人们的信任度极低。

人都是追逐利益的,自己这样的加密货币多,自然就觉得我的应该值钱,世界上并没有国家限制加密货币的诞生,如今几千种加密货币,到底哪个值得信任?

第二,它的时机,现在其实并不是加密货币发展的好时间,因为现在世界格局并没有哪个国家可以以一己之力强行推加密货币!

第三,它的后台,加密货币必须有强大的背景做支撑,没有,你就永远成不了货币!

没有国家背书的加密货币永远只能是商品,是和股票一样炒作的商品!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