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怎么下载」外国媒体:CME没有推出Dogecoin期货的计划

「imtoken怎么下载」外国媒体:CME没有推出Dogecoin期货的计划

创始人 2022年03月26日 0

[TechWeb]4月19日的新闻报道,在外国媒体报道之前,一些网民在Twitter上表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将推出狗货币期货。然而,外国媒体今天证实,该交易所没有推出狗货币期货产品的计划。
Dogmoney创建于2013年,标志为Chef Dog,是一种加密货币,与比特币非常相似,允许在不利网络上进行点对点交易。
在过去几天里,狗币的价格一直处于高水平,市值超过400亿美元。Coingecko网站的数据显示,这枚狗币的定价为0.326475美元,市值约为42.09亿美元。在过去的24小时里,狗币的价格为0.348140美元,最低价格为0.248338美元。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米德多;面具马斯克和达拉斯商人,狗锡支撑杆马克​​米德多;马克·库班(Mark Cuban)是2亿瓦诺万人,投资者也在大力推广Dogecoin。
今年2月,该面具发布了很多关于狗币的辛酸内容,这有助于推动狗币的价格,尽管狗币的价格首次超过8美分,创下历史新高。
据报道,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于2017年12月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自第一批比特币期货合约推出以来,加密衍生品的衍生品稳步增长。据报道,CME比特币期货的日交易量在今年1月增加了57%。
今年3月底,外国媒体报道称,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将于今年5月推出规模较小的比特币期货合约,为机构和个人交易员提供另一种快速捕捉市场风险的工具。这种小额期货也将具有与标准比特币期货类似的特征。(威尔·福克斯)
建议你的投资;数字货币投资存在巨大风险和不可预测性,我们不鼓励任何类型的投资行为。本网站上发布的共享信息来自互联网,由于共享信息,用户不属于TechWeb。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下载   token   Dogec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