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苹果商店下载」IDEX 评论 2022:第一种非托管、高性能加密交易的混合方法

「imtoken苹果商店下载」IDEX 评论 2022:第一种非托管、高性能加密交易的混合方法

创始人 2022年09月16日 0

贸易行业一直存在一个主要缺点。无论你交易的是外汇、数字货币、个股、石油、ETF,苞米、棉花或黄豆(是的,你实际上能够交易三种或更多!)。缺点是你的平台交易彻底集中,公司完全控制你的资金。

一旦资金存进集中型数字货币交易所或任何集中型平台交易,全部交易员都将受到平台霸主的摆布,关于冻结资金、拒绝奖金、拉扯、欺诈和破产的故事不计其数。

这是DeFi这种革命性和使用率飙涨的关键原因之一。因为区块链技术,用户可在没有中央机构发布命令的情况下首次交易。DeFi非常适合互换资产和摆动交易,但由于网络确定速度慢,汽油成本高,匹配模块和流通池难题高,DEX,特别是那些建立在以太坊上的DEX,不适合活跃的日内投资者,高频交易,不能以成本效益的方式支持高级交易功能。

这便是IDEX容身之地。IDEX运用独特的混合方式,结合集中和分散功能的优势,在不占用客户资金的情况下建立高性能交易所。游戏规则的变化!IDEX评论将包括你需要知道的关于交易天堂的所有信息。

IDEXTL;博士

IDEX它是一个专业的高性能交易所,允许用户使用智能合同和合同Metamask等候加密钱夹的连接来控制自己的资金。交易界面通过Tradingview提供支持,类似大部分主要集中交易所,使IDEX适用于所有等级和风格的投资者。

选用集中和分散功能的混合,IDEX有一个独特的模型来构建匹配模块和流通池,解决了完全的分散DEX原有限定。

IDEX关键要点

非托管加密交易适用于日间投资者和只想互换资产的交易。

Wyre集成允许直接从平台上选购数字货币。

多边形集成支持成本低、高效的交易。

质押和流通性能够在平台上提供。

出色的UI/UX交易感受。

交易撮合和以太坊交易调度集中控制,IDEX允许用户在不等候区块链验证的情况下继续交易。这支持立即填好多个订单,并允许您在不支付的情况下立即取消订单gas花费。

IDEX这是第一次以这种能力工作DEX,集中和分散功能的结合。IDEX遵循与Uniswap等其它DEX相似的自动做市商(AMM)算法,但通过结合集中和分散的出色部分,IDEX它增添了传统订单簿互换的高性能和功能,但其具有安全性和流通性AMM。

IDEX上述投资者享有下列优点:

低点差

高流动性

在以太坊网络上建立的高安全性

没有失败的交易

因为没有气体战争IDEX以同样的顺序发送全部交易开展结算

无气取消订单的能力

image.png

高级订单类型如下:限价订单、止损订单、市场价订单、仅订单、执行或终止订单

可以设置多笔交易,即时执行交易

IDEX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分散交易所(DEX),最好把它描述为非托管或代管“混合分散”交易所。

IDEX自2012年至今,它一直存在AuroraDAO在2019年改名IDEX。IDEX在2019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交量迎Cryptokitties平台是两倍多,并且在大部分DEX交易中超出EtherDelta一直到今日,IDEX它仍然是一个稳定的平台,以闪电般的速度、安全性、点对点交易而闻名并备受推崇。

当AuroraDAO更名为IDEX有时,用户可把他的AURA代币换为IDEX代币,而且平台已经全面升级。

IDEX更名公告

Aurora更名为IDEX公告

IDEX由AlexWearn和PhilipWearn建立与发展。Alex是现任CEO,在软件开发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以前在Amazon,IBM和Adobe公司任职。

PhilWearn是EtherEX现任首席运营官和前创始人。自以太坊初期至今,Phil一直在建立基于区块链的公司。在发展中EtherEx当时定了高性能分散交换协议的需要,即IDEX的前提。

IDEX团队

IDEX创始人

Wearn兄弟建立IDEX使命是允许客户访问银行和金融工具以及跨多个网络(如Ethereum,Binance的BNB链以及最近Polkadot)互换加密货币的功能。虽然值得注意的是,该平台已经取决于转换方向,并取消对BNB和Polkadot主要致力于以太坊主要扩展解决方案的平台支持Polygon完善平台。

这包含一些关于平台的背景,如今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平台必须提供哪些。

IDEX互换主要特征

在充分了解这些功能以前,让我们先来看看IDEX特有性。我相信你可能已经留意到十个Uniswap拷贝,实质上是拷贝/黏贴平台,无法在空间中创新,因此IDEX为何值得你关注?

大部分DEX平台采用自动做市方式执行买卖订单。IDEX交易所的特点是一个集中系统的订单簿,用于匹配订单。IDEX为保证全部链下交易的即时执行和快速处理,系统中的集中化。

IDEX特点

看看结合集中和分散的好处。图片来源于IDEX

使用传统DEX大家可能注意到的最大缺陷之一是,交易结算速率一般十分迟缓,点差起伏很大,频繁的支付失败会消耗gas花费。

IDEX保证交易执行和任何DEX因为集中的对应方,中间延迟最小。因为其独特的混和方法和交易服务的源头方式,IDEX这类分散的交易所是第一个拥有集中化系统的,依然为用户提供的完全管理所有权。

IDEX支付失败

零失败交易。感人!图片来自IDEX。

想象一下,如果是这样Binance这种集中交易所(CEX)拥有并拥有对所有客户的资金授权,拥有一个像Uniswap这类分散的交易所(DEX)加密宝贝,它允许客户保留对其资产的100%控制权,那么加密宝贝便是IDEX。

访问高级订单类型,使用自动奖励系统开展质押以及出色的客户体验/操作界面,从而使高级订单类型成为可能IDEX变成加密产业的绝佳补充,为生态体系提供价值。

IDEX交易模块

IDEX交易所使用链下交易模块买卖交易执行。这一优势是双重的:

高性能-IDEX每秒能够处理数万个订单,延迟低于1ms。

有保证的顺序——以相同的顺序执行订单。这样可以避免抢先交易和交易操纵。

我们可以把这个和典型DEX比较中遇到的问题,比如:

低吞吐量——这一点在以太坊平台上尤为明显,以太坊平台不使用第二层解决方法。

高延迟-很多一级区块链的交易清算时间十分迟缓,这使得它们可以用于掉期,但不适合高频日交易。

不确定性排列-矿工决定包括什么交易及其订单是什么。这类随机性和非标准化的不可靠性也使得很多不可靠性DEX不适合活跃的投资者。

测试平台后,显然是高性能互换。IDEX中间交易感觉更像是FTX或OKX等高性能中心化交易所买卖交易,但具有自身托管的优点。

对于配对发动机,IDEX它提供了一个中央限价订单簿设计,可以根据价格时间优先配对客户订单,类似传统和非加密交易所

广告位
标签: 加密   交易   订单   交易所   分散   平台   以太坊   高性能   互换   是一个   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