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token钱包官网下载」宏观大师 Raoul Pal 表示,一个以太坊竞争对手可能在下一个周期成为加密巨头

「token钱包官网下载」宏观大师 Raoul Pal 表示,一个以太坊竞争对手可能在下一个周期成为加密巨头

创始人 2022年09月20日 0

宏观专家和前高盛高管RaoulPal以太坊(ETH)在下一个加密牛市中,竞争者可能会出类拔萃。

会议上最近一次问我任何事情,Pal以太坊的一些最大的竞争者将从提高数字货币的采用中获益最大。

“选用不断增加,许多选用ETH之外外溢到Solana,Avalanche还有一堆其他协议。因此,我想我们会看见的ETH引领时尚,随后随着我们开始一个新的牛市,我们会看到这些东西开始出现,而一般的事情都是这样运作的。”

Pal预测,从2020年到2021年底,竞争性layer-他会像以太坊一样展现,他会把他的芯片放到那里Solana(SOL)作为一种备受关注的芯片。

“我想这一次许多这样的层都会像上一个周期ETH。它们最终会变成非常大的关键链。哪一个?我真的不知道。"

RealVision创始人还说,他在以太坊告诉他(SOL/ETH)中关注Solana,根据宏观专家的说法,这正在产生一的上涨设置。

他说,目的是通过将近期的最高和最低价格与前一时期的价格进行对比,检测资产的方位趋势DeMark指标在SOL/ETH上涨的时间段许多。

“从技术上讲,我还在Solana/ETH完美月度在交叉盘内进行,每天,每周,每周DeMark设定。如今我还没准备好打赌,我会把我的ETH转化成Solana,但我有一些,但我观察到会说,‘让我们看看这是否会有’,因为这将是一个你并不真正期待的叙述。我不是说Solana会变得比ETH更重要的是,我只是说,‘它可在这个周期中表现出色吗?”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以太坊   加密   我想   竞争者   牛市   宏观   高管   东西   选用   备受关注   上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