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提现人民币步骤」亚瑟海耶斯说“以太坊不需要成为通货紧缩的合并后”

「imtoken提现人民币步骤」亚瑟海耶斯说“以太坊不需要成为通货紧缩的合并后”

创始人 2022年09月07日 0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MEX的创始人ArthurHayes觉得,在即将到来的合并以后,以太坊不需要变成通货紧缩。

海耶斯近期接受了以太坊的怀疑论者LauraShin这在宏观层面上并不重要。与比特币减半相比,海耶斯说:“BTC通胀率降低,减半后不会出现通货紧缩(至少还没有),但价格仍在上涨。”

因为价格水平依然疲软,ETH应对通缩压力

海耶斯的评论将在9月6日在以太坊网上发布Bellatrix升级后发布,升级在“合并”之前影响网络的基本交易验证算法。

然而,在2022年以太坊价格走势的背景下,很多人担忧下周计划进行的股权转让将不足以在目前价格水平上对以太坊导致通缩压力。

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这位前任BitMEXCEO他还解释说,合并自身不受以太坊价格的影响。他认为,“那些相信ETH那些将成为通货紧缩货币的人还必须相信网络使用(及其在客户支付费用中燃烧的ETH数量)将足够相抵每个块的产生ETH对验证者的奖赏数量。”

在2021年11月左右10个月左右,以太坊见证了其上一个创纪录的高点,超过4800美金。此后,按市值计算的第二大数字货币已经失去了70%的价值。CoinGecko截至发稿时,以太坊的交易价格为1,520美金。

有趣的是,海耶斯觉得,虽然比特币是“金钱”,能够等于“数字黄金互联网”但是以太坊的目标是变成“分散的计算机”而且价格大幅上涨可能是为了它目的。因此,他认为通过Merge客户目前唯一应当关注的是降低以太坊的通胀。

.@CryptoHayes不必担心合并后以太坊是否会有通缩。这是他对比特币的观点。

?“以太坊不是钱……以太坊有效……BTC没用,它只是钱。”

合并定价?

海耶斯上月还强调,考虑到合并是一素“市场尚未定价”升高事件,ETH/USD期货合约被“小瞧”好了。他当时指出,估计未来价值比今天高76%,模型期货市场为2815美金。根据海耶斯的说法,因为合并成功,这基本上使以太坊的价格在本财年结束时接近5000美元。

另一方面,他预测,假如合并失败,价格与货币通缩水准之间存在负反射关系。“我相信ETH不会比他小的TerraUSD/800-1000美元的价格是三箭数字货币信贷崩溃期内,”海耶斯说。

然而,与创始人VitalikButerin确定Merge估计9月13日至15日之间会推出时间表,行业关注将要推出TheMerge巴黎升级。

加密投资平台的算法EndoTech的CEOAnnaBecker博士通知规范:“如果它[Merge]一切顺利,我们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以太坊是许多公司管理其区块链的基础设施。当然,假如出问题了,我们会暂停这个行业……这个行业要过这段时间会很麻烦。”

因此,海耶斯打破以太坊的硬分叉记录。“以太坊之所以有价值,是由于人们用它”,这说明在TheMerge后硬分叉PoW没有客户链很可能会失败,由于“以太坊的服务供应商或主要分散的应用程序都是根据确认的股权合并。”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