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最新版 > 「imtoken冷钱包」俄罗斯看到乌克兰战争对话中的“转变”,比特币飙至 4 万美元以上

「imtoken冷钱包」俄罗斯看到乌克兰战争对话中的“转变”,比特币飙至 4 万美元以上

创始人 2022年03月12日 0
比特币再次表现出对和平的偏好,因为对更快结束敌对行动的希望使 BTC 价格走势超过 40,000 美元。
比特币(BTC)在 3 月 11 日立即出现波动,希望俄乌冲突能够找到外交解决方案。
希望升起——但 Bitfinex 短裤也是如此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和TradingView的 数据显示,BTC/USD 短暂飙升 1,400 美元,然后在周五回落至 40,000 美元以下盘整。此举是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发表新评论之后,他在与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Aleksandr Lukashenko)会面时表示,乌克兰的动态已经发生了“积极转变”。“有一些积极的转变,我们这边的谈判代表告诉我,”他说,路透社和其他人援引他的话。以不“喜欢”武装冲突升级而闻名的比特币立即与欧美股市同步反弹。受此消息影响,德国 DAX 指数反弹 2.6%,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期货在华尔街开盘前上涨 1.1%。在撰写本文时,BTC / USD 仍存在波动,多头试图更有说服力地突破 40,000 美元的阻力位。然而,此前,那些关注主要交易所 Bitfinex 上空头迅速增加的人发出了警告——这是一个典型的迹象,表明短期内下行应该迫在眉睫。
在撰写本文时,这些仍在攀升,在每日和较低的时间范围内都可以看到,并且处于自 2021 年 7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监控资源 Coinglass的数据显示,推高至 40,200 美元的当地高点导致衍生品平台上的空头头寸温和清算。
交易员保持冷静比特币仍低于其既定交易区间的上限,42,000 美元以北的区域被证明不可能在 2022 年长期持有。然而,最新的价格走势对一些交易者来说是一个福音,流行的推特账户 Anbessa 告诉追随者,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与此同时,交易员 Pierre强调了一个上升的支撑楔形,多头应该理想地保持前进。此处表达的观点和意见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在做出决定时,您应该进行自己的研究。好了,小沫沫就讲到这里,咱们下期见!


 
广告位
标签: 冷钱包   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