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钱包的币怎么转到火币pro?

imtoken钱包的币怎么转到火币pro?

创始人 2022年11月22日 0

复制火币的充币地址,粘贴到imtoken,将相应的货币转出智能合约,智能合约安排在以太坊区块链地址00xb47e3cd837ddf8e4c57f05d70ab865de6e193bbb(“CryptoPunks智能合约”)。CryptoPunks每一个智能合约CryptoPunkNFT与每个CryptoPunk数字作品头像一一对应(“CryptoPunk作品”)。

本条款(“条款”)是YugaLabs,Inc.(“我们”),在特拉华州注册的公司和CryptoPunkNFT的所有者(“您”或“所有者”)之间签订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规范了双方在法律上的约束力CryptoPunkNFT和CryptoPunk作品的权利义务。

分析

定义。协议在前言部分为与和。CryptoPunks定义了相关概念,即NFT是Token本身,而NFT相应的底层作品可以是数据/实体照片、视频、音乐、权益或其他作品。在本协议中,NFT是由CryptoPunk作品是通过智能合同在以太币上制作的,与之一对应CryptoPunkNFT。

双方签订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协议直接由当地政府确定。CRYPTOPUNKSTERMS是由YugaLabs与每一位NFT所有者,双方签订的具有法律约束的协议,而不是双方签订的具有法律约束的协议YugaLabs确保或声明单方面的解释。同时,在协议第二条中。(a)项目中明确:只有业主同意并遵守本协议及相关条款,才能获得项目方授予的项目NFT合法权益。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火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