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如何同步密钥?

imtoken如何同步密钥?

创始人 2022年10月17日 0

点击“我”->管理钱夹->导入钱夹->私钥->将私钥黏贴到文本框中/扫描私钥二维码->客户订制密码(能够密码重置)->确认密码(至关重要)

imtoken通过助记词和私钥导入的钱包不需要设置密码,只要记牢助记词或私钥。im钱包不需要实名认证,是助记词和私钥的方式。不需要设置密码或实名认证。

Web3.包含信息、契约和身份关系三大支柱,将可以完美复制人类社会发展的金融体系;即便是信息、契约和身份关系,SocialFi这种分散的人际关系能够完美地复制链上的社会地图,并提供另一种大规模提升合作效率的场景。

当然,这篇文章的思想实验简化了很多因素,忽视了许多考虑。未来科技的应用与发展也许不会如此顺利和自然,但我们只是逐渐推理和回答「Web3究竟解决了什么问题?」

简而言之,结果就是「Web3使用SBT改进关系身份后,将成为更高效的大家合作系统」。

尽管本文仅从金融活动的视角展开分析,但从长远来看,Web3的潜力应该是可以复制链下世界的经济行为和系统规范,提供更高效的合作系统。

20220576693.jp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