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官方」XRP 价格预测:技术分析师蒂姆沃伦称重

「imtoken官方」XRP 价格预测:技术分析师蒂姆沃伦称重

创始人 2022年10月11日 0

XRP价格预测:Ripple 的 XRP 会继续上涨吗?多少?Tim Warren 分享了他的一些见解。

技术分析师 Tim Warren 在Coffee N Crypto 频道上主持了一场加密节目。Warren 最近谈到了 XRP 的未来。  

他说:“由于 XRP 被压制了多长时间,所以真的不知道 XRP 能做什么。就像弹簧一样——当你挤压它时,你可以让它变得非常小。但是一旦压力消失,谁知道那个春天会去哪里?因此,出于这些原因,我不打算交易,进出。我只是说我能进去多少?”

沃伦还补充说,很难知道那个春天什么时候会发布。“我会说我是 XRP 多头,我相信XRP 是长期的。我认为它将成为其剩余时间里最大的加密货币之一。”

熊市中的 XRP 价格预测

沃伦说,当比特币(BTC) 跌破 35,000 美元时,他开始将他持有的大量资产从山寨币中转移出来,并回到他所谓的“三巨头”——比特币、以太坊和卡尔达诺。

“我认为这是三巨头。他们成为三巨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认为在未来,他们会看起来那样。但我开始扩大规模并利用一些低价,因为我想确保我不会错过任何机会。”

Warren 说最近 XRP 的价格非常有趣。“XRP 可能会攀升至 65 美分,几乎推向 68 美分,但这里有几件事需要关注。空头在问,我们能否突破 60 美分的水平?如果是这样,我们将获得一些牵引力。这可能会导致 XRP 出现一次不错的反弹。我知道我们都在期待它,因为他们在诉讼中受到了压制。”

但从图表的角度来看,他说如果我们突破它,这可能会使其回升至 1.88 美元。“我对 XRP 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兴奋。在排行榜上还有一段路要走。但几周前开始的看涨势头看起来有可能继续下去。如果是这样,请注意所有 XRP 持有者,您可能会对您的购买感到非常满意。”

XRP 价格预测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沃伦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案件是所有加密货币的战场。XRP 和 Ripple 发生的事情将在未来为所有其他加密货币设定优先级。

“我支持 XRP。许多交易所将 XRP 退市,因为他们担心自己会成为 SEC 的目标。我并不像其他人那样看好,“诉讼一结束,它就会升值 20 倍!” 我觉得这有点荒谬。”

卡尔达诺:预测

沃伦认为卡尔达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 XRP 类似,卡尔达诺受到不确定性的抑制,但我们都知道它的基本面很强劲。这是另一个我不交易的。我想让自己为卡尔达诺的大规模爆发敞开心扉。而且我不是在谈论回到3美元。我认为在卡尔达诺创下历史新高之前我们还有一点时间。但这一次,当卡尔达诺创下历史新高时,它不会基于炒作。这将是因为他们已经证明自己是最伟大的加密货币之一。我们前面还有很多看涨的日子。”

卡尔达诺 (ADA) 瓦西尔

沃伦的最佳选择

沃伦说,在过去的两周里,仅比特币和以太坊就有 10 亿美元进入加密货币领域。“我认为有很多人要利用这些便宜的加密货币价格。我们现在绝对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寻找上行空间。”

沃伦本质上是比特币的极简主义者。“对我来说,比特币才是我真正的心所在。” 他喜欢它去中心化的一面。“这真的很吸引我,让我想在那里投资。但我也必须记住,有很多关于比特币及其能源使用的负面报道。这就是让 XRP、以太坊和 Cardano 等项目对机构如此有吸引力的原因。他们准备投资,因为他们将看到低能量输出并好好思考,这将使我看起来对气候更加友好。因此,即使从长远来看,虽然我的心倾向于比特币,但我知道在投资方面,XRP、以太坊和卡尔达诺都有很大的机会。从长远来看,这三个可能超过比特币。”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价格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