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下载imtoken钱包地址」imtoken软件安全吗?加密世界是不可预测的。这不是区块链

「下载imtoken钱包地址」imtoken软件安全吗?加密世界是不可预测的。这不是区块链

创始人 2022年04月18日 0

雅皮士兄弟今天会告诉你一些小消息。你可以仔细品尝。

1.告诉我,这是流氓交易员还是流氓交易所?

一名交易员在Ripple的XRP代币上下了一个非常低的待决订单,并怀着恶意观看,XRP的价值在所谓的闪电崩盘中短暂暴跌。但它的价格很快恢复了,交易员发现自己更富有45.8万美元。然而,当他试图从他使用的LAToken交易所提取一些代币时,取款被拒绝,他们的账户因违反未指明的使用条款而被限制24小时。当这名交易员重新进入他们的账户时,他购买的XRP不知去向。

2.巨鲸出现并掠夺1.23亿美元空投代币

一个名为朱诺的BooStand协议于2021年10月推出,该项目将根据其持有的原子标记的数量将其朱诺的代币空投给宇宙生态系统的成员。该协议通过社区投票同意,他们将给一个人的金额上限为5万美元,以“确保整个网络的公平分配”然而,拥有一个加密货币钱包来认领空投代币是没有限制的,因此一个“鲸鱼”账户最终在几十个钱包中收到了超过310万美元的JUNO美元,他们后来把这些钱包加在一起。由于代币的巨大价值集中在一个钱包中(相当于约1.23亿美元),如果一头“鲸鱼”卖掉了他们的美元朱诺,他就足以消除集中交易的流动性,并使代币的价格重置为零。他们还可以对网络进行51%的攻击,因为他已经拥有菲亚特一半的“散列能力”。

3月10日,该项目的社区提案提交,如果成功,将拿走大部分“鲸鱼”代币(价值约1.21亿美元),剩下5万美元的朱诺(略低)$200万)代币,这原本是每人的上限。虽然代币留在一个人身上的影响是严重的,但投票通过也会使“你的钥匙,你的硬币”的价值在生态系统中产生重大的负面影响,也就是说,如果你控制钱包的钥匙,你的资产就不能被拿走。这符合Web3的精神。

3.这家内衣公司想在胸罩上印上自己的BAYC NFT,消费者强烈反对

相信我,我和你一样震惊地发现,MeUndies内衣品牌有一个“社区”。

但社区显然反对该品牌购买无聊猿NFT,他们原本打算将其用作内衣系列的印花。

MeUndies的一位发言人在Reddit上写道:“我们没有找任何借口,只是没有考虑用户的感受,做出了如此仓促的决定。”

在了解到NFT和加密货币对碳足迹的影响后,他们将取消加盖印花和出售无聊猿的计划。

他们的用户的NFT似乎是BAYC#3986,上一次是在1月份,售价约为107 ETH(26万美元)。

4.Facebook禁止以高达14万美元的价格冒充经济学家的加密货币骗子

Snopes网站发现,一个自称经济学家大卫·罗森伯格的Facebook个人账户吸引了大约3.4比特币的赃款,表面上认为受害者是在投资真正的大卫·罗森伯格。伪造的大卫·罗森博格个人资料以及其他与之相关的人,发布了他如何帮助他们摆脱债务或赚大钱的帖子。骗子的帐户最初是在2012创建的,当它在2021开始使用密码库骗局时,操作员编辑了旧的帖子,使其看起来“投资”运动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在Snopes网站发布报告后不久,Facebook就禁止了该账户。

5.OpenSea禁止所有伊朗艺术家,这是非常畅通的

上周,NFT社区震惊地获悉MetaMask和OpenSea都对与伊朗有关的账户进行了大规模禁令和删除。在删除之前没有预先警告。

事件发生后,人们发现,在这两起案件中,问题的根源都是美国的制裁法。由于伊朗是一个受到美国制裁的国家,MetaMask和OpenSea都被迫遵守伊朗的贸易和制裁。

虽然MetaMask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尽管只是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两句话的帖子——但OpenSea基本上忽略了这一点。该公司管理着全球最大的NFT市场,除了回复一位用户的推文外,一直无视自己发布的任何公告。

发生了什么事

3月3日,伊朗出生的创作者的账号开始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从OpenSea中消失,NFT社区的许多人得出结论,该市场肯定剥夺了艺术家获得伊朗IP地址的权利。权利(即那些首先有权访问的伊朗用户)。在某种程度上,许多伊朗用户无法访问OpenSea,有些用户不得不使用V

广告位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