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下载」AMC现在接受比特币、Dogecoin和其他加密货币进行在线支付

「imtoken下载」AMC现在接受比特币、Dogecoin和其他加密货币进行在线支付

创始人 2022年04月17日 0

AMC的商业模式受到疫情的重创。该公司被迫长期暂时关闭了许多影院,损失了相当一部分收入。然而,AMC现在已经成功反弹,并对其业务模式进行了一些小而显著的改变,包括推动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形式。

它的推出速度很慢,而且是经过衡量的:最初,AMC只允许用户通过Dogecoin(通过Bitpay应用程序)购买礼品卡,但现在,它接受其他货币,可以购买的不仅仅是礼品卡。使用AMC的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使用各种流行的加密货币购买实体电影票和零食。还支持Dogecoin、Shiba-Inu、比特币、比特币现金、Litecoin、以太坊和其他虚拟货币。

image.png

对于那些希望将加密货币用作真实货币而非长期投资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这是虚拟货币首次如此接近日常消费。如果加密货币要真正成为主流——这样它就可以相对轻松地用于购买几乎任何东西——像AMC这样的大型连锁店所采取的步骤将变得更加关键。

AMC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隆(Adam Aron)今天在Twitter上宣布了公司在这一领域的进展,同时提醒客户,他们需要更新自己的AMC应用程序,以利用新的支付选项。据推测,用户将不得不连接加密货币钱包或使用PayPal等服务来促进交易。

新的支付方式占AMC在线交易总额的14%,尽管措辞有些模糊,可能包括Apple Pay、Google Pay和PayPal。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比特币   Dogecoin     加密货币   货币   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