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官方版」众多空头开始中线布局?

「imtoken官方版」众多空头开始中线布局?

创始人 2022年04月17日 0

交易者做空比做多稍微多一些

黄金金融(Golden Finance)报道称,根据外汇融资利率数据,桑蒂姆(Santiment)在推特上表示,交易员的空头略多于多头。比特币和altcoins在过去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绿色,这在历史上是看涨短期清算的可能性。1小时图表显示乙醚市场的布林带继续收缩并平行运行。目前,在测试底部支撑后,K线已经反弹。MACD具有红色动能收缩。3080,支撑2900,反弹是进入空位。

image.png

4.17比特币多头无能为力,空头开始中线布局?

前软银首席执行官将其投资组合的10%投资于比特币

在2022年比特币大会的一次小组讨论中,这位前软银首席执行官表示,他现在将投资组合的10%用于比特币,对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的担忧促使他将BTC持有量增加了80%-90%。在1小时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大蛋糕市场正在缓慢上涨,价格突破中间轨道向上测试。短期内,预计价格将测试压力,然后在受到压力后反转至底部支撑。压力为40800,支架为38800。你可以先进入市场,然后空手下单。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空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