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钱包下载」imToken没有显示代币,我该怎么办?

「imtoken钱包下载」imToken没有显示代币,我该怎么办?

创始人 2022年03月30日 0

如果有付款通知,但没有显示代币,我该怎么办?

首先,请耐心确认:移动网络稳定;钱包已切换到相应的支付地址。

然后,单击“资产”主页上的“+”按钮,然后单击“所有我的资产”添加令牌。此外,如果您有更多类型的代币,您可以通过顶部的“搜索”功能找到并添加它们。

为什么有些代币没有价格?

imToken的当前价格数据由CoinGecko和CoinMarketCap等多个数字资产信息数据平台提供。如果您持有的代币未在imToken中显示价格,则表示该代币未包含在这些平台中。

为什么我不能找一枚代币?

imToken支持多链钱包及其链上代币。用户可以使用搜索添加令牌功能将新令牌添加到其资产列表中,单击查看操作步骤。

由于公共链生态的不断丰富,符合标准的代币多达数万个。为了方便用户管理代币,我们将过滤社区中大多数流行的代币,并将它们添加到我们的搜索列表中。无法通过直接搜索令牌名称来添加尚未添加的令牌,但这并不意味着imToken不支持它。该代币只要符合标准(点击此处查看imToken支持的货币),即可由imToken管理。

说明imToken搜索列表中的所有令牌仅为方便用户管理和添加令牌而包含,未被“审查”。请不要以此作为判断代币质量的依据。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钱包下载   代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