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官方」自从IMTOKEN去年发布平台货币LON以来

「imtoken官方」自从IMTOKEN去年发布平台货币LON以来

创始人 2022年03月14日 0

首先,让我告诉你们,分散钱包在今天是肯定的,它肯定可以使用,它今天可以使用,将来可以使用得更多。你必须理解权力下放的含义,不是没有中心,而是有很多中心。今天的媒体正在逐渐分散化,从最初的新闻广播、报纸,到今天的喜马拉雅山、斗音、快手、今天的头条新闻。此外,这一过程是不可逆转的。

很久以前,在以太坊时代,伊姆代克像神一样存在,充满了高昂的精神。不了解区块链的小白认为IMTOKEN是区块链的支付宝,IMTOKEN是以太坊的官方分散钱包。

然而,自从IMTOKEN去年发布平台货币LON以来,IMTOKEN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获得巨额财富的IMTOKEN项目方没有更新受支持的公共链,甚至没有更新HECO和BSC20等公共链。可以看出,该公司已经开始崩溃。

观察他们公司的平台货币LON的趋势图,可以看出这枚硬币是没有希望的,并且有巨大的风险。一些机构已将其列为高风险代币。这是一个明目张胆的骗局。我不知道这枚硬币被切割了多少。韭菜,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不要投资,不要购买,远离这家公司。

hot wallet是一款带有私钥或助记短语的钱包,连接到互联网。然而,如果你第一次使用新手机并保留私钥,从现在起你将不会安装任何应用程序,只需使用它等待钱包,你不需要购买Himalayan。不要用来买东西,不要听音乐,只要放硬币,安全级别几乎和一个冰冷的钱包一样。许多人使用冷钱包,不是因为他们认为冷钱包比热钱包更安全,而是因为它们比冷钱包更麻烦,浪费时间,消耗能源,从钱包中转账。目的是保存硬币。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LON   冷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