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如何下载使用imToken才安全?

如何下载使用imToken才安全?

创始人 2023年03月04日 0

imToken是一家数据资产管理平台,其创始人张健是《数字货币》杂志的执行主编,也是数字货币社区的知名管理运营商,因其安全透明的管理模式而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imToken的产品优势:

1、安全,透明,安全

2、零风险,透明无任何费用

3、财产安全管理系统

4、实时监控全球数字货币钱包

5、多种法币的交易支持

6、支持各大交易所

7、可以开发智能合约应用程序(区块链)

8、没有资产风险。

1、下载imToken软件

imToken在多个社区平台上提供下载安装软件,下载软件后即可进行imToken钱包的使用。这是一款官方授权的imToken钱包软件,是XM钱包。

XM钱夹是一个官方授权的数据资产管理平台,仅用于交易数字货币。

XM钱夹有“PC端”和“手机端”两种模式。

keywriter=M_name_token。

注意:下载方式可以通过浏览器打开,也可以通过百度浏览器打开,只需输入网站并返回汽车即可。下载软件后,如果软件无法正常使用,可以联系官方客服。

2、注册帐号

步骤一:打开imToken官网,选择首页左侧的“注册帐号”。

步骤二:进入注册网页,输入您想要注册的手机号码,点击“提交”

步骤三:完成注册后,回到imToken主页,选择您想要使用的钱包地址和密码。在imToken的钱包帐户中输入您的密码。

步骤四:登录imToken帐户后,我们可以使用imToken提供的各种功能。在使用之前,我们应该先在imToken上开立您想要购买的货币帐户,然后关联您想要充值或提取的货币,然后再开始交易。

第五步:进入钱夹交易页面,点击“资产管理”-“充值”。输入充值金额。我们可以选择法定货币和USDT进行充值,这些货币需要充值。

步骤六:在支付界面输入密码完成交易,操作完成后会有提醒。

3、操作方法

imToken钱夹分为免费版和收费版,免费版可以直接在钱包地址内完成操作,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数字货币的余额和交易明细。收费版需要在官网注册开通。

1、打开imToken网站,找到地址栏,然后输入数字货币钱包地址;

2、输入钱包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进入钱夹;

3、进入钱夹后,点击右上方的“设置”选项;

4、选择设置页面中的“安全”选项;

5、将所有文件改为非加密文件,将密码改为自己设置的密码。然后保存设置并撤出。

6、撤出imToken后,页面会弹出一个提示框提醒:是否同意安全条款。在同意之后,您可以进入imToken钱夹进行操作。

base64_image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