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怎样花钱夹充值?

ImToken怎样花钱夹充值?

创始人 2023年01月10日 0

ImToken怎样花钱夹充值?

ImToken使用钱夹的几个难题

1.记牢钱夹的密码(忘掉钱夹的密码)keystore.助记词.私钥无意义?

2.keystore.助记词.私钥能够导入钱夹,三者只要记住一个就行了?ImToken一直最好使用助记词,这三个助记词是否存储和识别最方便?

3.ImToken所建立的钱imToken包是否支持导入其他钱夹,比如Jaxx?

4.在用ImToken钱夹转账发现了两个问题:

⑴?没有私钥,只输入钱夹的密码;

⑵?ImToken全部支持的货币矿工费用于ETH,钱包里只有一个EOS或者其它货币,没有ETH不能转账,是由于ImToken是ETH钱夹,只用ETH作矿工费?

imtoken钱夹

5.ImToken上边显示的资产市值在哪里?

我不知道将来会不会开放转换其他公共链的功能。从其他公共链中获取货币,metamask你能够很好地完成你的需求,只需在界面中转换相应的公共链,假如钱夹本身没有提供,你还可以通过输入公共链的相关信息来添加它。但要注意的是,你通过哪个链将货币转移至你的钱包上,你的货币在哪个链上(如同货币安全链和以太币链的钱包地址一样,尽管你进入了你的钱包地址,但在不同链上),是不互换的。

备份后,您的钱包可以用。同时,您还得到了一个新的钱包地址。您可以使用此钱包地址接纳参与项目获得的代币。如果你通过代理投资参加,请记住点击“复制收款地址”将钱包地址发送给代投。im钱包下载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钱夹   钱包   货币   助记   私钥   地址   矿工   代理   收款   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