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token冷钱包」imtoken钱包电脑版 v3.3.0 官网pc版下载

「token冷钱包」imtoken钱包电脑版 v3.3.0 官网pc版下载

创始人 2022年03月21日 0

imtoken计算机版是一款非常易于使用的资产管理软件。用户可以执行在线转账和收款服务,并可以管理和跟踪资产。欢迎有需要的朋友从超级先锋下载网下载使用!

云碧用户授权imToken教程

声明:imToken是云碧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这种合作主要解决云碧没有移动客户端的问题。imToken由用户API授权,直接连接云碧平台,白名单机制和加密通信全过程确保安全!

1.用户登录账号后,点击【用户设置】,在【访问令牌-合作通道】中点击【生成】,【标签】自定义标签名称,二次验证->短信或谷歌认证器二次验证码生成访问令牌

2.点击【提交】查看二维码PS:二维码只显示一次,需要再次授权时,只需新建一个二维码即可

3.点击imToken中的云碧条目,新用户请先【注册账号】,老用户使用imToken手机号+密码直接登录

4.登录成功后,用户需要前往云碧。com来扫描二维码

5.扫描二维码登录后,您可以看到您的云碧账号

6.选择要购买的数字资产,查看当前市场情况,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需求选择购买/出售

7.在[我的订单]中,点击目标订单->确认取消

常见问题

1.不在imToken资产列表中的代币?

imToken支持以太坊ERC-20标准。如果您的数字资产符合ERC-20,您只需将资产转移到您的钱包中,这种类型的资产将自动出现在资产列表中。注意:如果您的资产令牌不是ERC-20标准,或者由于其他原因无法正常显示,请联系我们:support@consenlabs.com

2.如何导入钱包?

imToken支持三种钱包账户的导入:官方钱包、助记短语和私钥。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进入[Me]页面,单击[Manage Wallet],然后单击[Import Wallet]按钮,并按照提示完成导入。

3.如何导出助记符和密钥库?

在[我>管理钱包]中输入相应的钱包,然后选择要导出的内容。imToken创建的钱包(HD)支持记忆输出。记忆法非常重要。一旦助记符的顺序丢失或忘记,就无法恢复正确的私钥。删除助记符时,请确保正确记录了助记符。它还支持导出与官方钱包兼容的密钥库文件。

4.如何增加资产?

在[Assets]页面上,单击[+],然后选择要添加到列表中的资产。(ETH是默认资产)

5.如何设置市场提醒?

在[Quote]页面上,单击右上角的按钮,输入[Edit Quote],然后单击铃声进行设置。

6.如何导出助记符和密钥库?

在[我>管理钱包]中输入相应的钱包,然后选择要导出的内容。imToken创建的钱包(HD)支持记忆输出。记忆法非常重要。一旦助记符的顺序丢失或忘记,就无法恢复正确的私钥。删除助记符时,请确保正确记录了助记符。它还支持导出与官方钱包兼容的密钥库文件。

如何安装imtoken计算机版本:

要在您的计算机上运行它,请首先安装Android emulator:

注意:XP用户需要安装Windows Installer 4.5和。net framework 2.0 SP2,否则将提示错误。

Windows Installer 4.5官方简体中文版:

微软net framework 2.0 SP2正式安装版本:

2.下载完整的apk文件,右键单击apk图标,然后选择打开方法——BlueStacks apk handler安装

安装完成后,emulator界面上将出现计算机版本图标。

3.工作完美

此时,单击Bluestack右下角的扳手图标并选择更改程序的大小

然后找到安装包,选择平板电脑,然后单击下面的“完成”按钮。

然后返回主界面,点击图标,就可以运行apk文件了

BlueStacks emulator安装教程:

好的,让我们进入正式的安装步骤:

1.开启方式:如图所示

2.安装过程的屏幕截图

3.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在“我的应用”中找到已安装的imtoken计算机版本,单击图标播放!

广告位
标签: token   冷钱包   imtoken   token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