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最新版 > imtoken钱包下载怎样在钱夹上建立新的身份?

imtoken钱包下载怎样在钱夹上建立新的身份?

创始人 2023年01月05日 0

imtoken钱包下载怎样在钱夹上建立新的身份?

今天给各位分享关于【imtoken生成钱包】,以及【imtoken建立身份】的知识点。如果您能从中获取启发,那就是我们开心的事了,现在开始吧!区块链货币钱夹有一个优势,就是一个人能够支持建立许多身份。这只代表着我们能够完全使用不同的身份来实现收款和付款的功能。imtoken钱包下载安装乐乐后,接着就是建立身份。那么如何建立身份呢?今日给大家介绍一下建立身份的方式,希望大家能学会下面的操作。

imtoken钱包下载安装后,我们会开启这个应用程序。打开后,我们会开始建立身份。以后,我们会在这个系统或这个钱包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建立身份的教学。其实这个物件没什么好看的,可以按照流程一步一步来,迅速完成身份建立的过程。打开主页后,第一个选项是构建身份,第二个选项是恢复身份。如果之前有身份,可以选择恢复,也就是能通过导入自己的密匙备份数据来恢复,可是如果之前没有身份,就要建立。在此点击建立身份后,下一步进入大家可以看到一些所谓的使用条款协议,我们应该点击同意继续下去。然后是在这个系统内建立身份的输入表。在这儿,我们应该输入我们的身份名、密码和重复密码,随后密码提示信息输入。在所有这些信息都输入正确以后,点击下面有一个建立的选项,这时正在进行建立。建立好以后,下一步便是助记词。请注意,这东西上边会有提示,便是让我们仔细抄下这个助记词。请注意,这个助记词至关重要。我们应该拷贝它,并记牢它。点击下一步,随后我们应该输入刚刚记下的助记词,并正确输入,随后即便身份成功建立。

imtoken这里介绍一下钱包下载和身份建立的一些问题。有些朋友可能会想,为何要建立身份?其实建立身份的原因很简单,便是身份一旦建立,就等于是在这个区块链世界里拥有自己的收件地址或是收款地址。当别人想转账时,他们依然根据我们的身份地址转账,因此建立身份事实上等同于创建一个区块链地址。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钱包   钱夹   下载   建立   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