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最新版 > 「imtoken官网下载」以太坊期货价格:合并后折扣消退后 ETH 的下一步走向何方?

「imtoken官网下载」以太坊期货价格:合并后折扣消退后 ETH 的下一步走向何方?

创始人 2022年10月09日 0

以太坊对股权的预期确定(PoS)共识机制过渡的结束,让ETH在2022年的剩余时间里,投资人能够期待没有催化剂事件。

以太坊(ETH)因为2022年9月下半月价格下跌,TheMerge变成了“卖新闻”事件。自2022年6月低点至今,以太坊期货合约未平仓头寸增强了50%以上,表明以太坊合并让ETH投资者再一次感到开朗。

什么叫以太期货合约?2022年及以后022年及以后以太坊期货的价格和价格ETH更多关于前景的信息。

关于:以太期货合约

以太期货是一种期货合约,允许投资人推断以太的未来价格。

什么叫期货合约?期货合约是一种衍生品,涉及到将来以预订价格买卖资产的协议。

以太期货的价格来源于以太的价值。这些合同允许投资人参加ETH同时在价格上有多头和空头寸。

ETH投资人还使用期货合约来对冲市场波动。比如,有双头头ETH头寸投资人能够开设空头头寸ETH防止期货头寸ETH价格下跌时的损失。

需注意,期货合约是一种杠杆金融产品。投资人仅需使用担保基金的一小部分成本就能打开大量担保基金ETH暴露。杠杆可以增加收益和无尽损失。

永久期权在加密投资人中很受欢迎。这些合同是一种期货合约,没有期满日。

您对于ETH/USD的观点是?

以太坊期货行情分析

以太期货的价格来源于ETH价格。根据世界最大的金融衍生品交易所(CME)根据数据,以太期货的价格是基于以太美元的每日参照汇率。

ETH2022年的交易情况如何?截至2022年10月6日,按市值计算,今年至今,世界第二大数字货币(YTD)价值下降了64%上下。

数字货币和股票的价值因为利率飙涨与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而暴跌。自2021年11月16日创出4891美元的历史新高至今,ETH在2022年10月6日,当前交易价格下降了约72%,为1,360美金。

从四月初到六月中旬,在Terra生态系统崩溃和美联储(Fed)大幅升息后,ETH持续11周亏损,2022年6月18日,ETH一年半的低点是881美金。

2017-2022年以美年ETH价格

以太坊备受期待PoS共识机制的过渡(称为“合并或以太坊2.0”累积支持对策)ETH2022年8月中旬以前,价格攀升至2030美金的高位。在合并以前,ETH表现优于BTC作为ETH/BTC2022年9月7日,汇率碰触9个月高点0.056美金。

据CME集团表示,很多投资人在TheMerge前期开设“多头现钱加空头期货”交易。近期,随着9月中旬TheMerge顺风开始消退后,ETH月损失超出14%的,于2022年9月发布。

本文编写于2022年10月6日,ETH在Binance交易价格接近1,360美金。芝商所以太期货行情为1,358美金。

展望:是什么推动?ETH期货?

宏观经济新闻一直是2022年数字货币的主要推动力。因为几十年来利率上升和高通胀,投资者开始担忧风险资产的长期熊市,因此ETH价格下跌与股市暴跌一致。

合并被视为ETH直到9月15日,价格最高催化剂和风险事件才完成。随着以太坊合并的完成和结束,宏观经济实力可能会影响到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以太坊期货行情。

吉斯商学院金融讲师RichExcell在芝商所的博客文章中说:

“多年来,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许多波动。吸引散户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一个共同主题是,假如全球央行官员通过超宽松的货币政策破坏法定货币,数字货币应当有更多的上升趋势。”

投资人的担忧在10月份有所缓解,由于来自美国的数据显示,8月份该国的职位空缺减少到最近两年半。

美国货币政策制定者觉得,工作名单的急剧下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说明自2022年3月至今实施的升息如今现在开始抑制要求,控制通胀。

ETH10月第一周,价格上涨了6%以上,由于美联储已经超过鹰派的峰值,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的加息将变弱。投资人将继续关注经济指标,如失业、住宅增长、通胀和消费者预测,做为预测央行政策的指南。

查看以太坊期货合约的未平仓合同可能会使我们知道ETH当前投资人的市场情绪。

截至10月6日,TheBlock根据以太坊期货未平仓的历史数据,以太坊期货未平仓的峰值超出137亿美金。与此同时,以太坊在2021年11月升到4,891美元的历史新高。

以太坊期货2022年未平仓合同总量

最近,ETH自6月中旬至今,期货合约的持仓量已降至50亿美金下列,这说明近几周来有新的资金进入市场。

截至10月6日,ETH6月17日,同已从6月17日的4.8美金攀升至75亿美金,涨幅超出50%。

需要注意的一个指标是提升以太坊期货未平仓的杠杆率,这是通过将未平仓合约的价值除于ETH测算出的市值。这一比例表示市场中的杠杆数量。

区块链研究公司DelphiResearch在时事通讯中解释:

“与市场规模相比,较高的价值说明未平仓头寸特别大。这意味着市场挤压、清算或去杠杆化风险更高。相反,较低的价值一般代表以衍生品为主导的交易活动较低风险。”

以太坊期货行情预测2022年及以后

看看基于算法的价格目标,这将有助于预测2022年及往后的以太坊期货行情。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app   以太坊   期货   价格   合并   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