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最新版 > 「软件imtoken钱包安全吗」比特币(BTC)锤子烛台保持看涨希望,而以太坊(ETH)继续下跌

「软件imtoken钱包安全吗」比特币(BTC)锤子烛台保持看涨希望,而以太坊(ETH)继续下跌

创始人 2022年09月21日 0

BTC(BTC)上涨构造在周日用上涨的锤子烛台储存。它还验证了一个关键的水平支撑区域。

网络增长是基于新内容物理要求的新内容数量的考虑。该指数显示了网络中正在创建的新地址的总数。因此,它显示了网络挑选是否正在发生,及其该项目是否正在得到或失去推动力。

大多数情况下,新地址数量的提升会导致价格上涨,相反也是。

目前这类影响BTC历史最高点很明显,新地址的总数出现了极其明显的看跌背离。

因此,虽然BTC市场已经跃升至历史新高,可是对这个网络的兴趣并没有接踵而来。

然而,在过去一个月里,地址的数量一直在增加,而且非常接近到达偏移的减阻线。持续增长可能代表着下降趋势已经结束。

比特币地址

BTC使锤子上涨

日线图显示,BTC周日大幅反弹,在此过程中构成了上涨的锤子烛台(绿色图标)。这是一个看涨的烛台,具有较长的灯芯和上涨的收盘价。

除了显现出强大的购买压力外,焟烛还验证了19000美金区域的支撑。

此外,日图RSI已经产生了上涨偏移,其趋势线依然完好无损。只要趋势线到位,上涨构造便会保持一致。

BTC每日走势

以太坊

以太坊不能这样说。自2021年5月至今,新地址的总数一直在稳步减少。目前还不到2020年3月的水准。这似乎是合并的结果,由于上周并的结果。

以太坊运动

Glassnode图表

不过,价格走势仍有上涨迹象。ETH自9月11日至今,它一直在下跌,但它正接近1200美元的支撑线,这条支撑线从平行通道下跌,水平支撑区域为1250美金,波浪为1:1A:C创建的长度。

因此,它很可能会快速反弹,进而完成调节。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比特币   以太坊   ETH   下跌   上涨   赞助   一直在   新地址   美金   水平支撑   烛台   总数   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