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最新版 > 「imtoken下载地址」"plus token"涉传销!上千名南宁投资者损失惨重

「imtoken下载地址」"plus token"涉传销!上千名南宁投资者损失惨重

创始人 2022年04月13日 0

"plus token"涉传销!南宁上千名投资者损失惨重 (3)   
2019年12月06日 07:54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陈丽婕   

调查:网站留言无回应,APP已无法下载

然而,6月27日,该平台突然无法提现。7月10日,平台APP也无法登录,所有交易停止。据雷女士介绍,从今年3月至今,她先后获益4万元,相当于损失了56万元。

同为该项目投资人的市民潘女士也损失了20多万元。据她介绍,该项目分别普通用户、大户、创世等等级,发展下线便有层层奖励。原本负责南宁市场推广宣传的一名创世用户(即最高等级)是一名湖南籍女子。如今,该女子已联系不上。

12月4日,雷女士告诉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事发后,她本想让“大咖”级的老同学雷某带她们到公安机关报案维权,却发现自己已被拉黑。5日上午8时23分,记者向雷某发送了采访短信,但目前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plus token”全球中文社区的网站首页截图。

同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登录“plus token”全球中文社区的网站,发现首页只显示“开网倒计时中……”。于是,记者通过在该网站留言,也并未收到回应。记者又试图下载该平台APP,发现已无法下载。 

广告位
标签: token   投资   传销   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