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一年进步:imToken第七次年度报告发布

一年进步:imToken第七次年度报告发布

创始人 2023年01月20日 0

一年进步:imToken第七次年度报告发布

做为加密冬天的永恒主题,安全一直是持币者共同关心的问题。

imToken2022年度报告

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和出乎意料的负面事件促使当前加密货币市场更加困难。imToken为了能让钱夹客户避免损失,保护他们的资产,已经付诸实践,打击虚假应用,曝出20种新的骗术。

伴随着区块链产业的不断发展,imToken十分重视和用户一起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与往年相比,2022年的加密货币市场更加成熟。尽管目前市场状况不佳,但在以太坊合并、二楼、NFT等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imToken也组织了七次LearnandEarn活动,收到了超出300万客户递交的测试。

imToken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访问令牌世界。

imToken觉得区块链技术是保护个人权利的前提,分散是构建不可信任社会的前提,代币化是推动价值高效流通的趋势。

2022年,imToken投资超出10项,并与出色的区块链项目一起推动产业发展:

安全性:Hexens;SilenceLaboratories...

工具:HAL;Li.Finance...

DeFi:沃沃金融;CowSwap...

第2层:LayerSwap;轨道器...

imToken新年版2023应用发布

2022年,imToken发布了11个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其中包括在新年版本中重新设计了它以太坊钱夹:

支持解码交易,帮助你轻松了解链条信息

支持ERC1155NFT,以太坊的一站式管理NFT

支持像Arbitrum这样的支持Layer2网络并首先选择可用性,imToken目标不单单是变成以太坊客户的首选钱夹,更是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广泛应用。

预估2023年的残酷竞争和持续探寻

2023年,行业重心转移到钱夹行业,imToken继续致力于使通证化世界触手可及。imToken继续探寻账户抽象化,MPC等候对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

imToken为用户提供一个流畅的区块链世界介绍,准备与更多的钱包服务供应商合作。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报告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