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钱包货币应当放什么钱夹?

Imtoken钱包货币应当放什么钱夹?

创始人 2023年01月16日 0

Imtoken钱夹货币应当放什么钱夹?

imtoken钱夹是金融市场上最常用的数字货币钱包,是以太坊最热门的数字货币,也是用户数量最多的加密资产管理钱夹之一。

以太坊基础设施开发商的开发团队ConsenSys,这是一个非常niubility的部门,几天前以32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2亿美元的融资,其imtoken资金条件非常充足。

imtoken本身就特别优秀。在金融市场的初期圈子里,目前每月有2100万活跃用户,通过货币夹发起的交易数亿。这些信息甚至可以与一些着名的传统互联网相媲美app。

据统计,近期,imtoken自去年10月开通swap功能至今,截至imtoken钱夹今年11月15日,通过其聚合交易功能swap发生的交易总额达到惊人的238亿美金,swap使用地址数为80.9万。

而imtokenswap因为每笔交易的收入为0.875%,因此,仅上个月,即10月,其swap手续费收入就达到了1990万美金;这类盈利能力金融市场彻底属于顶尖市场。

imtoken背后的开发商consensys团队曾表示,他们对向用户发送缺口持开放心态,就在几天前,consensys的创始人JosephLubin当推特回复Coindesk记者关于imtoken代币的事件时,暗示代币很快就发行。

因此,imtoken代币发行是肯定的。一样,对于初期真实用户来说,空投也很有可能,并且这个额度极有可能会很大,甚至超过以往所有的空投,因此剩下的就不用多说了。

关键是要注意你的货币对应的链条。不同的货币只能有不同的链条。不同的钱包支持不同的链条。每个钱夹一般支持一些常见的链条,如以太链和货币安全链。但是每个钱夹支持的区块链各不相同。比如,imtoken,一般被称作小狐狸钱夹,不支持存储BTC,比如,大部分钱夹不支持储存cspr。从这个角度来看,你应该了解区块链钱包支持你自己在交易所资产里的每一枚硬币的问题。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token   钱包   钱夹   货币   imt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