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钱夹是什么?怎样离线签字?

imtoken钱夹是什么?怎样离线签字?

创始人 2023年01月09日 0

imtoken钱夹是什么?怎样离线签字?

什么是imToken钱夹?随着BTC,随着以太币的迅速发展,这类数字货币的应用越来越变成难题。imtoken是手机上的数字钱包,所以imtoken钱夹有什么用?

数字货币的应用比电子银行更复杂,因此需要一个实用的钱包。Imtoken杭融科技是一家支持数字货币存储和转账功能的数字资产钱包,由区块链初创公司推出。Imtoken支持在Ethereum一键在平台上添加数字货币。普通用户不需要imToken处理智能合同。随着越来越多的资产被智能合约智能化,不直接处理智能合约的需要将越来越大。

其次,imtoken私钥也可以管理。众所周知,管理私钥一直是数字货币客户的一大难题,因为一旦私钥遗失,就找不到了。imtoken这是为顾客建立一个零散的资产管理系统,将加密的私钥存储在本地,资产一目了然。此外,它还能支持各种类型的钱夹,便捷导入和多重签名,以防止偷盗,提升资产安全性。

imtoken钱夹 目前,区块链应用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普通用户对区块链了解不多。因此,区块链产品只能为专业人员服务,钱夹是推广区块链的主要基本服务。Imtoken还支持一键添加、实时跟踪交易趋势、关注资产余额变化等功能。

如何使用imToken钱夹离线签名

热钱包的第一步:点击”导入钱夹”->观察钱夹->点击右上方的扫描按键扫描钱包地址的二维码

第二步是冷钱包想观察的钱包地址

第三步热钱包:随后第一步操作,扫描未联网手机地址二维码->开始导入->生成”授权签名”的二维码

第四步冷钱包:使用imToken中的”扫一扫”功能扫描热钱包生成的二维码->下一步->输入密码->生成“授权成功”的二维码

第五步热钱包:点击第三步”授权签名”页面中的”下一步”按键->点击”扫描授权钱夹页面的二维码,导入签字”->扫描第4步“授权成功”点击二维码->“完成授权”im钱包下载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钱夹   钱包   二维码   数字货币   扫描   私钥   点击   区块链   签名   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