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新使用的钱夹教程共享

imtoken新使用的钱夹教程共享

创始人 2023年01月06日 0

imtoken新使用的钱夹教程共享

假如你玩过以太坊虚拟货币,你一定会这么做imtoken钱夹不会感到奇怪。这个钱夹的功能是接收以太坊货币,当然也可以存储这个区域货币。现在这个钱夹已经更新了好几个版本。然而,依然有很多朋友不太了解钱夹使用方法,甚至有些朋友可能以前没有用过钱夹,只是听说过这样的项目,随后更感兴趣,他们也想尝试,所以今天介绍钱夹的使用教程,希望你能学会规范使用。

规范使用imtoken钱夹必须安装。钱夹的优势是不但可以做为钱夹使用,还可以用于非集中应用程序的开发。它的主要功能是在这些应用程序内进行资产接收。如果你想用这个钱夹,朋友们能够访问钱夹的官方网站。然而,这个官方网站是英文版的。不少朋友可能会觉得难受,因此他们需要一个特殊的翻译工具,这样你就可以了解英文界面的官方网站说了什么。当你到达英语官方网站时,点击下载钱夹的安装包。安装在手机里后,您可以直接打开它。成功打开后,能够有多种选择,如导入钱夹、输入助记词和密码,随后导入钱夹。如果你以前没有用过这个钱夹,你需要再次建立它。这里将有一个挑选来建立钱夹。

imtoken开启钱夹后,点击建立钱夹,要求您输入自己的密码。请注意,一旦输入此密码,请牢牢记住。输入密码。即便钱夹的正式建立已完成,此外,为了您自己的数字货币安全,请注意在建立钱夹后迅速备份。目前,钱夹已经出来了。汉化版安装成功后,因为是汉化版,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一旦钱夹安装好,新客户会自动分配并得到12个助记词。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这个助记词记不住,这对数字货币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风险。因此,一旦有了钱夹,当它被分配到助记词里时,就应当牢牢记住它。

base64_image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