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转不了U」合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律师对加密货币的运作方式有一个非常粗略的了解

「imtoken转不了U」合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律师对加密货币的运作方式有一个非常粗略的了解

创始人 2022年10月13日 0

合并:以太坊和期待已久的以太坊“工作量证明”共识机制到“权益证明”最终出现了系统的转移。从用户的角度来看,这应该是一个无缝的过程,但在法律上会有后果。市场的市场“地名”也会有变化。而且不确定是否每个人都会从这些变化中获益。

ETH极其重要,不可触摸

这主要是一个事实,换句话说,与ETH如今进到权益证明(PoS),由于简易,他们没有32ETH实际上,多数人将和托管人开展质押。这样,大型企业将拥有多个网络份额。因此,监管部门可以咨询他们,并禁止他们验证个人交易(审查),这将导致此类交易的确认速率迟缓。

但这个难题应该是确定速度的难题,由于总会有一些验证者以后会确定交易。

ETH作为DeFi最主要的网络将成为监管政策的主要杠杆。和一般的DeFi市场相反,USDC很多其他代币的研发等级包含黑名单和堵塞机制。MEV市场饰演杠杆工具的角色是合理的。但从短期来看,这更像是一种恐慌。由于矿工过多,没有人能以合理的成本控制这个过程。

关于这一切,监督机构可能准备要求管辖范围内运营的节点验证人对其核实的交易实施反洗钱程序。

合并变成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十字准线

加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9月15日,根斯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基于质押的数字货币很可能是该机构监管的证券。这听起来像是以太坊的烦恼。SEC还声称它对ETH因为节点密集聚集在美国,交易有管辖权。

该组织此前因其对数字货币的监管而受到指责,比如BlockFi案,当时SEC2月宣布对该公司付诸行动,原因是该公司未能注册。SEC认为是证券的高收益利息账户。SEC其中一个需求是在60天内使用BlockFi符合1940年《投资公司法》的生产经营。

结果——BlockFi最终,它被竞拍。此外,两家拥有类似业务公司倒闭。StuAlderoty(Ripple总法律顾问)。

因此,出现了SEC用1940年的立法来规范现代和尚未完全研发的科学技术的现况是荒诞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申明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婉地说,全部以太坊都属于美国管辖范围的申明是不真实的。即便如此,这对SEC而且会很方便。SEC逻辑是,以太坊区块链节点网络在美国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更为密集,因此SEC应当计算出来自美国的全球以太坊交易。

但根据Etherscan根据这些数据,美国现在只有46.19%的以太坊节点。甚至不是简单的多数。SEC有些人可能会争论说,只有欧盟才能控制BTC。

我相信这些解释只是SEC律师对数字货币的运行有非常粗略的认知。但我们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SEC以往有通过执法进行监督的倾向。

结果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其它监管部门一直担忧DeFi行业流通的巨额资金不受任何控制。ETH区块链是大部分代币的前提,其新的PoS协议能够用作至少部分控制分散市场的论点。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合并   美国   证券交易   交易   委员会   加密   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