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下载app」Vodafone 合并:VOD 股票因与 Three 谈判组建电信巨头而大涨

「imtoken下载app」Vodafone 合并:VOD 股票因与 Three 谈判组建电信巨头而大涨

创始人 2022年10月10日 0

沃达丰(VOD)这周证实,它正在与竞争对手竞争Three开展隐性合并对话。

3号由长江和记控股有限公司(0001),如果继续,将有49%的合并业务。沃达丰将拥有51%的多数控制权。

沃达丰表示,合并的目的是在英国维持5个合并G成本。

沃达丰(VOD)官方声明说:

“通过合并我们的业务,沃达丰、英国和第三英国将获得必须的规模,这可以加快在英国推出完整的5G,并把宽带连接扩展到农村社区和小企业。

“合并后的业务还为所有英国客户挑战合并后的两名参与者,并访问英国第三个可靠、高品质和安全的价钱G网络,随后带来好处。”

目前沃达丰的市值为287亿英镑,而长江和记(0001)的市值为210亿英镑。

AJBell金融分析师DanniHewson报告中说:“英国第三和第四移动网络的混合将使他们拥有关键5G部署的火力,使当前的市场领导者黯然失色。”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app   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