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钱包」由于欧盟制裁,Dapper Labs 揭示了对俄罗斯人的限制,用户反应

「imtoken钱包」由于欧盟制裁,Dapper Labs 揭示了对俄罗斯人的限制,用户反应

创始人 2022年10月09日 0

无可替代的代币公司DapperLabs以欧盟对战争国家的新制裁为由,俄罗斯终止了NFT金融服务由所有者提供。

根据该公司的一篇博客文章,俄罗斯的用户只能查看他们的博客NFT,不再能够使用他们的Dapper钱夹交易。

它补充说,受制裁影响的用户仍将拥有制裁NFT并且资金的所有权,但是不能挪动它们或是用于任何目的。

此举与欧盟缩紧对俄罗斯加密钱夹、代管提供商、账户和服务供应商新的决定相关。

根据公会的说法,其新一轮制裁旨在阻拦俄罗斯继续侵入乌克兰。

DapperLabs是CryptoKitties和NBATopShots身后流行系列NFT公司。

DapperLabs公告反应不一

加密社区对此有不同的反应。一些成员觉得这种情况彻底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而另一些成员认为这与数字货币分散和审查阻力的念头背道而驰。

由于该企业位于加拿大,一位客户质疑DapperLabs决定遵循欧盟标准。

一位客户写到:

“俄罗斯加密社区不等于俄罗斯政府。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以各种可能的方式支持我们Dapper实施的项目,并且是重要的一部分。我们现在希望得到一样的回应。“

很多投诉还围绕他们的资产被冻结,受影响的客户无法撤销他们的资产。

据报道,俄罗斯民兵通过数字货币筹资

据报道,亲俄的民兵组织通过数字货币筹集了约400万美金,以支持该国侵入乌克兰。

根据报告,这些团队使用它们Telegram等候即时通信平台要求捐赠数字货币,用于购买步枪、防弹衣等物品。

与此同时,俄罗斯对数字货币的心态依然模模糊糊。国家政府透露了使用加密开展国际支付的计划。然而,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签定了一项法律,严禁在本地开展加密支付。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app   赞助   俄罗斯   数字货币   加密   制裁   据报道   钱夹   侵入   客户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