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官网下载」以太坊收入压力下降 Staking 收益

「imtoken官网下载」以太坊收入压力下降 Staking 收益

创始人 2022年10月08日 0

基于加密研究公司Messari2022年第三季度,以太坊收益近期的一份报告“坠落悬崖”在这个过程中挤压Staking收益。

以太坊在7月至10月期内产生了近137,0000ETH又称交易费“gas费”今年前三个月不到100万。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下降幅度最大,成本下降了74%。

以太坊收益

根据汤姆·邓利维(TomDunleavy)此外,随着以太币价格的下跌,成本降低代表着以太坊在第三季度产生了约2亿美金,比2021年每季度的平均水平高出2亿美金B美元至3B美金下降了90%以上。Messari高级研究分析师,也是报告的合作者之一。

根据TheDefiantTerminal根据以太坊年初的交易价格超出3800美金。周三,它徘徊在1350美金上下。

ETH价格

作者将下跌归因于熊市,以太坊第二层区块链的挑选获得了改进,油耗也很高NFT市场OpenSea的升级。

第2层扩展

以太坊的波动和高额的交易费用一直是区块链更广泛应用的主要阻碍之一,几个基于以太坊的“第2层”解决这个问题的目的是区块链。

“以太坊以归纳为中心的扩大计划终于完成,”作者提到。“虽然以太坊的平均成交量可能维持在一定范围内,但L2交易出现了有意义的增长。”

以太坊最热门的第二层协议是Arbitrum和Optimism,自今年初以来,他们的日成交量翻了一番。

仲裁法

升级后Arbitrum成交量翻了四倍

地址支持L2区块链

OpenSea升级

由于NFT市场OpenSea在第二季度,以太坊交易的总成本也明显下降。

升级启动后,OpenSea估计它将于其平台上买卖NFT成本降低三分之一以上。

OpenSeaGEM

OpenSea天然气成本将通过转换成港口协议降低三分之一的三分之一

NFT市场让投标者找到所有的收藏

以太币质押奖赏

根据stakingrewards.com为了保护以太坊,客户必须“质押”或是锁住它们ETH为了得到适当的奖赏,目前的奖赏约为5%。奖赏部分是基于每笔交易期内付款的费用。

虽然根据EIP-1559继续消耗基本成本,但之前支付给矿工的台湾花费现在在合并后流动ETH质押者。

根据共同作者的说法,假如网络活动继续降低,可能会进一步降低质押收益。然而,每个人都在猜想这是否会出现,邓利维正在给它TheDefiant在新闻中批准。

可是他继续说,L2的扩散“可能代表这个级别成本(或大约这个等级)将保持一致。”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下降   以太坊   收益   美金   作者   反抗者   奖赏   成本   降低   质押   代表   区块链